Friday, July 22, 2011

爱情之二


这是我第二次在部落格写有关爱情的主题,
希望通过这里能舒缓你的心结。
今天翻回我之前买的一本书,
那是吴若权的《错过你,遇见爱》。

读到序篇,
觉得这段话很有意思:
『错』、『过』两个字,
可以是双方的遗憾,
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
怕的不是『错』,
怕的不是『过』;
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
演变成为执着。
别把过去的回忆抱得太紧,
试着松开抓紧往事的手,
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肩而过,
两个无缘的人,
将各自在另一端路上成就两份幸福。

我觉得这段话很有意思,
特别记下来让你看。
不管你看到与否,
共勉之吧~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反正都无缘,
何必一直执着?
痛苦的不只是你自己而已,
另一方也不见得好过。
人活着的一天是一天,
既然是活着,
那为何要痛苦的活着,
而不选择快乐地活着?
既然快乐地活着,
那更应该要大方的祝福对方,
这除了让别人宽慰,
也能让你释放心里的那块执着。

世界上如果有个懂你的人,
这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
不一定十全十美,
但他能读懂你,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
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
总是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默默守护你,
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有些人是我们必须忘记的,
有些事是用来反省的,
有些东西是不能不清理的。
该放手时就放手,
你才可以腾出空了的双手,
抓住原本属于你的快乐和幸福!
但愿有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