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吉隆坡团团转

星期六早上,
很不甘愿地从被窝爬出来,
下雨的早上好好睡哦,
如果不用出门一定可以多睡一阵子。
载了老妈子去上班,
就到学校等待我的爱人们。

在车上说说笑笑,
一会儿就到了Times Square接丽莲。
接着我们就出发到Malaysia Harmony旅行社。
兜了一圈我们找到了,
在下车时就看到对面有档牛记好像很好吃,
我们就决定待会儿来吃。

在旅行社里,
我们遇到了超搞笑的Sam Muck,
可能是因为他的幽默吧!
我们就当下决定了要签旅游配套,
问到他有什么特别礼物可以送,
竟然告诉我们说送bag咯!
再问他除了bag咧?
他就说还是bag咯~
扎到!!

我们的韩国旅游配套

搞定了旅游配套,
我们就到对面的牛记吃午餐啦~


搞笑啊?牛记有CCTV的咧~


坦白说,
这一档牛记的面,
真的很好吃,
调味调得刚刚好,
尤其是面条很爽口弹牙,
我们还决定下次来交钱时再来吃过!

之后,
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
丽莲和阿董约了庆巧和芬萍去逛街扫货,
我、爱贞和秋燕就要到KLCC去走电子展览。
电子展览的人潮不及电脑展览,
不过很奇怪的是,
我们要走到会展中心,
竟然要走“九曲十三弯”的路才走到,
走到的时候都累死了。
进到去什么收获都没有,
只是拍到一些美女的照片而已。


三点三,
下午茶时间。
我们就晃到San Francisco“高茶”。
个人认为Club Sandwiches最好吃,
有机会要再吃过。
而那Chocolate Banana就较普通,
还有那个Roasted Turkey Cheese Burger就有点咸。
“高茶”的时候,
我们偶然看见有几个人追逐,
应该是有个外籍女人偷了黑人的钱包,
而黑人和几位保安人员在追她,
那个外籍女人也很淡定,
一点也不紧张。
当然,
他们离开后,
所有人也继续自己的活动了。


终于离开了KLCC,
我们就“冲”回Times Square,
主要原因是秋燕要找她的心头好 - Nike球鞋。
找到了我们的朋友,
原来她们又在Times Square遇到了大佬King Low。
大佬还大大声说他按了整袋的钱来给我们买鞋(假的啦~)。
哈哈~
经过讨论,
询问每个人的意见后,
最后秋燕决定买这双紫色的Nike球鞋,
给钱的时候才知道这双鞋有30%折扣,
秋燕开心得不得了!

秋燕的心头好!

最后一个“景点”就是去Viva Mall看明星。
这个目的地是临时决定要去的,
因为我和秋燕都想看郑嘉颖和陈法拉,
所以爱贞被逼要跟我们啦~
阿董也最后决定要和我们一起去看!
我们一行四人到了Viva Mall,
只见大门前人潮汹涌,
我们还以为明星都已经到了。
进到去后,
才知道他们会出现在大厅。
离开了拥挤的大厅,
我们走到二楼尝试挤进去,
但是还是看的不够清楚。
我和秋燕两个矮dik dok决定再上一层楼,
终于让我拍到一些照片啦~




站了一下子,
我们又跑到底楼。
下到去时刚巧看到陈法拉的背影,
轮到郑嘉颖唱歌时,
他很“识do”,
一直有转过来我们这个方向,
让我拍到几张照片,
哈哈~
他们下去后,
原来他们到Yashiki晚膳,
我们一群人站在外面观看!
饿肚子的我们也到Lavazza晚餐,
当晚志文很忙碌,
没什么时间招呼我们。
我们也用了很长的时间来等待食物,
主要原因是Lavazza被包场了。
没有办法啦~
惟有等啦~




人多食物的素质就是没那么好啦~
比起平时我和同学聚会吃的,
真的有点距离。
我和秋燕的意大利粉都还不错,
甜品是我的最爱,
更加让我爱不释手了。
希望我的几位朋友给给面子,
下次再来尝试一下,
才来定夺食物的素质。
为表歉意的志文,
当晚让我们享用了免费的一餐,
真的要很感谢他啦!

整天在吉隆坡团团转,
回到家也真的很累了,
洗澡后更加想睡觉,
和秋燕、爱贞聊了一下,
顶不顺就去睡了~
希望下次外出也好像今天那样丰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