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农历七月阴风吹

农历七月来了,
我竟然在最近又翻回我之前买下的鬼故事小说,
看得我也有点毛毛。
尤其一个人的时候,
一点点风吹草动也会觉得有东西在附近,
所以我惟有在人多的时候看,
还有日落之后不在家里看,
以免睡觉时把自己吓个半死。
前几年到外国旅游遇到的怪事仍历历在目,
让我又有提心吊胆的感觉了~

昨天在学校已经听说有位同事有离奇事件发生,
好奇的我就要她展示照片。



很明显对不?
真的是很奇怪,
为何在脚上会有脚印?
虽然不完整,
但还是看得出来。
第一次出现是在星期二早上,
她醒来的时候发现的,
但到了下午又不见了。
第二次出现在星期三早上,
这次脚印更大了,
同样的在下午又不见了。
她也在同事的劝告后,
到学校附近的四面佛堂拜拜,
希望没有什么事发生。

无论你有无鬼神论,
但我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信念,
毕竟对于灵魂、幽灵这类学问,
我只是有一点皮毛知识,
得罪了“他们”就不好了。
为了确保自身的安全,
有一些禁忌是必须顾及的,
在此与大家分享:

1. 减少夜游,夜店免进;
2. 夜游不要随便喊名字;
3. 别偷吃祭品;
4. 不要随便烧冥纸;
5. 床头不可挂风铃;
6. 尽量不在晚上晒衣服;
7. 不要拔腿毛(我拔了好多);
8. 减少游泳;
9. 不要到处乱看;
10. 减少熬夜;
11. 减少独处(那我该怎么办?);
12. 在郊外不要随便回头;
13. 不要靠墙而站;
14. 不要捡路边的钱或物品;
15. 别随地勾肩搭背;
16. 尽量不在晚上拍照;
17. 不要在晚上吹口哨;
18. 拖鞋头不朝床的方向;
19. 别把拖鞋整齐放在床边;
20. 不玩碟仙;
21. 在家门口不种榕树;
22. 筷子不能插在饭中央;
23. 早点回家;
24. 减少外出度假。

一个月而已,
以上的东西能避免就避免吧!
希望身边的朋友们都安全~
当然还有参观我的小天地的朋友啦~

有关详细资料可参考此网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