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相机风潮

自从我的相机“跌伤”后,
我和几位朋友到Sunway Enata相机店找我的救星Mr.强。
而我的那位救星Mr.强是超有耐性的,
他不但详细地解析每架相机的功能及分别,
所以我的几位朋友都心动想换相机啦~
碰巧这几位朋友的旧相机都“神神地”,
换相机肯定是明智之举!

两个星期前的星期六,
我、爱贞、秋燕、忆雯,
又到Enata了。
用了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听Mr.强再次分析,
最后秋燕和忆雯买了心头好了。
她们选了同款相机Samsung ST600,
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一个是紫色一个是粉红色。

ST600 紫色版(秋燕的啦~)

隔了一个星期,
胡氏姐弟和我又到Enata,
因为小弟冠镛要用到相机,
所以也要买一架“平、靓、正”的相机啦~
Mr.强拿了五款类似的相机给我们看,
还每一架详细解释它们的分别,
听得我也有点@.@。
左挑右选之下,
结果选中了Nikon S3100,
颜色是荧光蓝,
超出色的!

Nikon S3100

今晚,
我们又再次“报到”Enata了,
这次轮到爱贞买宝贝啦~
她考虑了几个星期,
比较了几个款式,
手摸了几部相机,
最后 finally akhirnya 选择了Panasonic Lumix TZ20。
这部相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 zoom 16倍,
够力吧!
这个星期六就是它出场的时候了,
期待着它的效果!!


Panasonic Lumix TZ20

下个星期我又要去Enata了,
要领回我的宝贝,
希望它会顺利出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