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们也来开餐咯!

上个星期已经决定了今天要去buka puasa。
到哪里buka呢?
我们的领队是丽莲小姐。
大约四点半,
我们从学校出发。
昨晚让我的车去洗了白白,
所以超乐意当今晚的司机啦~

今晚的目的地是Taman Tasik Permaisuri,
原来那里有一条超长的食物街。
丽莲小姐带我们走一条不塞车的路,
大概二十分钟就到了。
从停车场走到食物街有一段很远的路,
不过沿途的风景很美,
有点像Bukit Jalil的那个公园,
甚至有过于Bukit Jalil公园。
这样美的地方,
当然是要拍张照片留念啦~
不过我并不在内,
因为我要充当摄影师,
而且也不想出镜。
很满意这张照片,
大家的表情和姿态都很漂亮~

美吗美吗?我很喜欢咯~

终于走到了食物街。
哇!
真的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咯~
看不到末端呢!
开了个紧急会议后,
我们就一路走一路买,
我则一路拍照。
他们档口的食物种类很多,
颜色也很colorful,
卖家也很friendly,
让我的相机也“吞”了很多照片。

果然有老师本色,紧急会议就在路中开!

一路上看到的食物

买了大约一小时,
我们真的满载而归。
每个人的手中都有最少一两包食物,
2 x 9 = 18,
够力吧!
当然,
不是全部要扫进我们的肚子啦~
有些是买给我们的家人吃的。
接着,
我们就到湖畔旁的亭子开餐咯!

我们的晚餐

亭子装不下我们9个人,
我们四人就搬离到另一张桌子吃饭。
虽然我们9人是分开坐的,
但是彼此还是能远距离交谈,
在公园里跑步的人都好奇地望着我们这群人,
还好没有人知道我们是老师,
不然就xia sui咯!
这其实是一副奇景,
别人在公园里努力地跑步减肥,
而我们则在亭子里努力地吞食物增肥,
哈哈哈~

我们四个人一边吃一边讲一边笑,
我还笑到喷饭,
paiseh 啦~
话说咳嗽还未痊愈的爱贞,
有时候讲一句话需要咳着讲,
真把我们给笑死了。
应该戒口的她,
偷吃了一片鸡肉结果不停地“鸡咳”,
刚巧又在说话,
结果要说merah的她,
merah就变成了me-me-me……
me了很久都还没me出来,
所以不只鸡咳还来了个羊咳,
笑死了!

晚餐吃得七七八八,
还剩下si ham和kebab。
爱贞特地打开kebab让我拍照,
因为我们真的吃不下了。
秋燕这时就告诉我们,
以前她曾经在吉隆坡那里买过很好吃的kebab。
这有什么好笑呢?
好笑的是秋燕的表达方式,
暂且看一看吧!
秋燕说:
以前我在吉隆坡吃过很好吃的kebab,
好吃到~~~(拉很长),
不过后来找不到了。
(这一句突然用1秒16拍的方式带过)
这就是让我们爆笑的原因,
因为前言不对后语嘛!
原本还打算叫她带我们去吃,
结果是后来找不到了,
真的有乌鸦飞过nguak nguak nguak的感觉。
(忆雯比较厉害饰演乌鸦的角色)

好啦~
吃完收完我们也就离开了,
希望明年的puasa我们有时间能旧地重游!

美丽的湖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