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Janda Baik 两日一夜游之二

续集来咯~
睡了一晚的我们,
其实睡得并不好。
我和爱贞就是翻来覆去,
爱贞是因为认床,
而我则是因为床太硬。
醒来后的感觉就好像没有睡过一样……
而且还要是腰酸背痛。

十三个女人共用一间厕所,
所以速度就是要快!
我只是上厕所和换衣服,
洗脸刷牙都在户外进行,
有些要洗澡的就用厕所啦~
之后,
我和爱贞上网收菜,
然后有些老师要看照片。
收拾好床铺后,
我们来张照片,
证明我们在别墅的榻榻米上留宿一宵。


拍照后,
是享用早餐的时刻了。
由于前一晚的生锅还有一些材料剩余,
所以今早就拿来配伊面来吃,
好好吃哦!
食物好像不是很够,
所以我们又来加料咯!
美瑚老师弄了好好吃的Tuna + 鸡蛋,
还有厚厚的Mayonnaise,
实在是yummy yummy!!
我总共吃了三片面包呢! 

看到了吗?我最爱的蛋黄~

早餐搞定啦~
我们又开始进行活动了。
我终于玩麻将了,
哈哈~
好久没有玩有点不习惯呢!
不过玩了一会儿也就上手了。
坐在我后头的就玩二十一点,
那校长好好笑啦~
由于她坐在我的后面,
所以我就暂时当了她的靠椅,
但是只有她靠我啦我哪敢靠过去……
我们俩又同姓庄,
所以她是大庄我是小庄咯!

四朵花和三个红中是我的牌啦~

过了一会儿,
无聊的阿福被我们吵着要看牌啦~
逼着去把塔罗牌拿下来。
接着有些老师被他吸引过来,
问了许多切身问题。
我们三个麻将友当然也不错过,
一边玩一边跑来跑去抽牌,
最后我们终于正正经经地围在小桌子旁发问。
问到姻缘,
塔罗王子说我心仪的对象不那么适合我,
果然……
其他的事项都是普通,
说到运气塔罗王子说on the way来着啦~
希望运气能维持高峰!!
至于钱财……
呜呜呜……
之前存的钱现在是用钱的时候了。
真的要省省省!!!


玩完塔罗牌,
东西也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我们就离开别墅了。
到了山脚下,
我们停在一旁,
为了要拍那一排树,
但是和第一次看到的感觉不太一样,
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觉咯!

几个月不见,
枝叶长得太茂盛了……

接着,
我们就要去午餐咯!
原本是要到武吉丁宜烧烤村午餐,
但是去到那里他们打烊了,
而且很不客气的请我们走,
套丽莲的话: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真要不得。
虽然餐馆的装饰摆设都很特别,
但是真的不需要这样仗势欺人!
最后我们到老招牌午餐,
这一餐的食物也是很丰富哦~
吃了300++零吉,
不过这么多食物,
值得啦~

我们的午餐,
是不是很丰富呢?

午餐后四辆车分道扬镳,
其中三辆车到回头去买东西,
只有阿福那辆车先行离开了。
我们三辆车一起到档口买食材,
我和克良没有东西可买,
便到处走走。
要离开之前看到有人买四方形的冰淇淋来吃,
我们也跟着去买。
我吃玉蜀黍冰淇淋,
丽莲吃沙梨冰淇淋,
克良则吃红豆冰淇淋。
坦白说,
不是那么好吃,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呢!
吃过一次就算啦~

四方形的冰淇淋

回到家,
没人在家,
享受了片刻一个人的时刻,
爸妈就回来了。
玩了两天,
再加上睡眠不是很足够,
所以身心都很疲累,
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准备星期二到Teluk Intan一日游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