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Janda Baik 两日一夜游之一

Yahooooo……
终于来到了假期了!!
假期的第一天是我们出发到Janda Baik的日子,
我准备了一大堆行李,
就好象要出门好多天似的,
其实都是抱枕、电脑、被而已,
不过全部都很大件,
看起来就变成了很多啦~
将所有行李丢进车厢后,
我们就出发啦~

由于是第一天假期,
所以路经收费站时看到许多车辆在大排长龙。
我们看见有几个收费站前站了一些人,
我们就跟着车龙向前驶去。
原来前面有“好康头”啦~
我们得到了一张免费的Touch & Go,
里头还有免费的十零吉可以立刻使用哦!
赚到了~~

很有纪念价值的CIMB Touch & Go

从吉隆坡到Bukit Tinggi大概用了45分钟。
拿督陈来金早已经在126海鲜店等待我们咯~
我们吃了超丰富的一餐,
食物多得差一点吃不完,
尤其是那道超级大的老虎虾,
味道鲜得眉毛都掉了下来!
吃完之后当然需要和董事长来张合照嘛~
我充当摄影师,
为了让我入镜,
我们临时叫一位员工替我们拍照,
结果检查的时候才发现她什么也没有拍到 =.=

看到后有没有流口水的感觉?

唯一的一张合照,但少了我……

午餐费用令人咂舌,
两桌的食物大概600++,
幸亏有拿督出钱,
不然我们就真的很惨咯~
接着,
秋燕、美瑚、阿福和校长四个人到附近的摆摊买了很多榴莲,
准备上山去吃,
够力!!
终于人齐了,
我们才上山。
一路上六辆车,
可算是浩浩荡荡的上山了。

排头的肯定是拿督的座驾啦~

上山的路蛮斜的,
让我有点担心装了这么多行李的车上不到山,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啦~
到达了拿督的别墅,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觉得和城市里的空气真的相差很远。
我们把行李搬到要睡的地方,
女生人数较多所以我们就睡楼下,
而男生才那三个人,
所以就让他们当厅长好了~
搞定一切,
我们就领着第一次来这座别墅的老师们到处走,
我就带着宝贝到处剪影咯~

这些花都很漂亮对吗?
我也很满意自己这一次把花拍得那么美,
哈哈~

除了花花草草之外,
我最喜欢替这里的狗狗拍照了。
和我家那只魔王相比,
这里的狗狗简直是super乖咯~
尤其是其中一只,
我为她命名黑宝石。
黑宝石很友善,
每次我要替她拍照她都会好好摆pose给我拍,
简直是爱死她了,
好想把她带回家咯~


除了狗狗,
就还有孔雀啦~
第一次来的时候让我们见识了孔雀开屏,
应该是到了寻找配偶的季节吧!
这一次孔雀爸爸的羽毛掉了,
不出色了,
然后孔雀妈妈生了三只小孔雀,
好可爱哦!
看到小孔雀一直跟着孔雀妈妈走来走去,
休息的时候就躲进妈妈的翅膀里,
好温馨~


之后,
我们就走上山。
山上有秋千和一座亭子,
天色晴朗的话可以从亭子看到云顶哦!
把相机脚搞妥后,
我们来了张大合照,
大合照过后我们要阿福让我拍时下流行的仆街照片。
拍了好几个镜头之后,
终于成功地拍到一张仆街仆得很美的了,
接着大家就各散东西了。
丽莲和阿董俩人在荡秋千,
我就要阿福表演让她们俩飞踢的样子让我拍照,
阿福配合得还不错。
接着就还有King Low的表演啦~
运动健将就是ling seh不同,
跳跃的姿势比较pro啦~

再来一张大合照!这次有我啦~

仆街的阿福介绍这座亭子!

看到吗?各种跳跃姿势!

原本打算叫阿福躺在干柴堆里演死尸,
但是实在躺不下去,
所以就躺在旁边了。
这时我们来个法证先锋来查案啦~
首先是赵探长查案,
还带了一只狗狗呢!
然后发现一颗百香果,
赵探长尝了尝百香果,
结果含笑而终。
狗狗也很配合地过来嗅一嗅这个“死尸”,
笑死我们了!


玩了一轮,
我们也回到屋子啦~
我们就享用之前校长买来的榴莲,
吃得肚子很撑呢!
有些老师开始玩纸牌,
我和爱贞就在那里看拍到的照片。
之后是有点无聊啦,
我们就开了连续剧来看。
不过因为客厅太过嘈杂了,
我们就转移阵地到楼下看,
可能大家也有点累了,
所以看看下爱贞睡着了。
傍晚时分,
有部分老师已经开始准备晚上要用的食材,
我们几个真的在等吃。
当晚的晚餐是生锅,
一煲Tom Yam一煲清汤,
看看Tom Yam的颜色,
是我不敢尝试的超辣汤,
所以我就只能吃清汤。
趁着吃东西的当儿,
我也拍了几张照片啦~
最趣怪的是丽莲和狗狗的那一张,
感觉好可爱!
哈哈~
不过不是很有心情拍照,
因为我找不到我的手提电话,
让我很担心。


吃了晚餐洗澡后,
还是找不到我的电话,
这次出动到爱贞还有其他队友,
翻来翻去都找不到,
结果King Low一下来就立刻找到了,
原来是粗心的我走另外一个门出去外面的时候,
随手把手机放在门边的床垫,
刚巧又被挡着了所以就看不到啦~
King Low真是我的救星!

晚上的下半段,
我和爱贞都是看连续剧度过,
然后早早就睡了。
不过因为其他人在楼上玩得很热闹,
声音传下来,
所以睡得不是那么好。

第一天的行程暂告一段落,
敬请期待续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