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逛书展记

开学倒数前两天,
相约了秋燕、爱贞、阿福和老妈子去书展。
搭了顺风车的爱贞老早就到学校了,
我也在七点四十五分到学校载她去吃早餐。
我带着我的lappie和爱贞到古仔路麦当劳,
找到位子坐下后,
我才发现没有插头,
当时也没想到要换位子,
直到电池快用完了,
才逼着捧着电脑和食物换位。

我的早餐~

Smurffette

临时看到麦当劳有Smurfs系列的玩具,
买了一个给干妹妹,
因为之前已经答应她要买的了。
在麦当劳呆了整两个小时,
我们就离开麦当劳到TM Point去替秋燕还电话单,
之后就到我家要接我的妈妈,
爱贞要上厕所,
但是又很怕我家的狗,
所以她选择了走路到学校,
而我和老妈子就在家门口徘徊等待秋燕来接我们。

到了KLCC,
我们就到food court午膳,
还很饱的我没有吃,
只是在拍照和聊天。
午膳完毕,
我们就出发到会展中心。
买了入门票就进门咯!


我们是从英文部门进去的(因为我以为只有一个入口嘛!),
然后穿过英文部来到中文部时,
看到慈济的摊位很吸引人,
我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
秋燕和爱贞各自买了环保筷子和汤匙。


环保筷子和汤匙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动,
我的老妈子脱离了我们自己寻乐去!
我则看到有关摄影的书籍而停步不前,
之后还找到了我最爱的鬼故事书。
买了一本雷宇扬的《新十大凶宅》,
之前也买过《十大凶宅》,
觉得内容不错,
而且都是发生在香港的真实事件。
我们也看到了另一本《马来西亚好猛鬼》,
原本有打算买的,
不过觉得价钱有点贵,
所以只是看一看了内容有哪一些州属。



我买了三本书,
一本是为仪搭我买的《开始在澳洲自助旅行》,
另外两本是《用相机说话》和《新十大凶宅》
秋燕买了《上苍选了妳》,
爱贞找不到她的林青霞姐的《窗里窗外》很失望。
阿福则没有买到什么书,
反而是我的老妈子买了四本书。
上到楼上的文娱馆,
大家都各自有斩获,
才终于累垮垮地离开会展中心。

回到KLCC又是找吃,
上到四楼走了一圈。
天啊~
这一层楼的食物不是普通人能消费得起,
每间的价钱都不是很便宜,
原本想吃韩国餐也打消了念头,
最后我们选择了吃Little Penang Kafe。



看到很“潮”的外国靓佬

吃饱后,
就是归家的时刻了。
KLCC的停车场费用超贵,
才那几个小时就要付费RM15.50,
平均每人RM3,
阿福“大方”地出了另外的RM0.50,
哈哈~

我和老妈子所买的书

星期天,
是我闭关的日子,
一步也不踏出家门,
而我也真的做到啦~
闭关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