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又去开会咯~

早在放假的前一天就已经收到了通知要去开会,
开会的日子就是开学后的第二天。
假期过得愉快得有点过火的我,
其实是很严重的睡眠不足。
昨晚看完了《罪爱》就赶快上床睡觉了,
因为真的很累咯~

今早闹钟响了几千次,
还是醒不来,
再醒来的时候~
够力!!
七点二十分!!!
还好今天不用去学校,
因为要去开会嘛!

洗刷、冲凉都搞定了,
就在七点四十分出门,
是不是很快咧?
先出门到古仔路的麦当劳买早餐,
其实主要是要替丽仪妹妹买蓝精灵的玩具,
但是竟然好卖得卖完了。
接着就出发到吉隆坡教育部开会咯~

一路上咬着面包,
在不是很塞车的路上慢慢晃。
到达开会地点也只是八点十分,
虽然我迟到了十分钟不过会议却在八点四十五分才开始,
真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会议的开始,
就是听着一大堆有关linus的资料,
只是set induksi(引起动机)就已经花了整半小时。
然后就听一下关于linus教学法,
听下听下就觉得很像是我们在教汉语拼音似的。
由于伤风,
所以我真的很爱睡,
但是坐在前面第一排又不能睡,
唉,
惟有和淑芬三八一下,
时间才没有那么难过哦!

十点十五分,
喝茶时间到!
(原本是十点钟的)
喝了茶又再继续听,
然后我们分组进行我们该做的题目了。
我的组真的很1 Malaysia,
是由三大民族组成的,
有来自SK (L) Methodist的马来老师,
还有来自SK Petaling的印度老师,
当然少不了来自育南的华人老师——就是我咯~
我们的题目就是要制作1-100以内的顺序逆序的作业还有教具。
刚开始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头绪,
我们就只是利用主办单位所给的材料,
傻傻地剪傻傻地粘。
我不是想说华人较聪明,
不过马先生连这样简单的粘一个空一格都可以弄错数目字,
还一直要我一边剪数目字一边留意他有没有粘错,
看着他数一格粘一格,
我真的有点怀疑他是不是老师。

到了午餐时间,
其他朋友都赶着要完成她们的“功课”,
所以我就一个人走到商务书局看书,
一进门就看见爱贞要找的那本书,
不过价钱是书展时的一倍,
我很肯定爱贞不会要买啦~
所以就没有打电话给她。
之后又走到上海书局,
逛了一圈发现没有东西可买,
就到下一个目的地——麦当劳。
走到Kota Raya的麦当劳,
人龙还蛮长,
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动作很快,
一下子就轮到我了。
我见到这里还有很多Smurfs,
我就赶快买了下来,
顺便又买了个汉堡,
边吃边走一下子又回到了教育部了,
还有十五分钟可以休息呢!
不过一天两餐麦当劳,
我也真是很够力一下!

时间还没到,
我和印小姐就开工了。
这次我们是处理教具了,
作业就丢一旁。
印小姐剪出各种形状和填数目字,
而我负责设计,
马先生应该是念经又或者是追龙去了,
两点了都不见人。
应该是第一张快完成了,
马先生才终于回来,
之后他的工作就是剪纸张。

大概四点钟,
我终于完成四张教具,
可能是颜色很特出吧!
所以几个官员都一直走过来拍照,
还一直称赞我们这组是这么多组中最出色的。
之后还要我一张张捧着让她们拍,
我惟有把马尼拉卡举高过我的脸让她们拍个够!


收拾完毕还要听他们说总结,
说着说着竟然下起了大雨,
还担心着怎样走去拿车。
在总结结束之前,
雨就停了,
真是好准时啊~

别以为结束了,
其实20日和21日还要再回来,
还要带学生来一起“享用”我们制作的教具。
回家还要准备教案,
这是我最最最最讨厌的啦~
马先生其实没有做什么工作,
应该把这部分分担去了,
这样才公平啊!!!!
(我真的是很不甘愿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