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好忙的星期五

适逢916,
这是第二年马来西亚庆祝马来西亚成立日。
难得有假期当然是出外玩咯!
有跟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知道之前我要去吃巴厘餐,
但是时间的关系所以吃不成,
这一次我们一大早出门,
到达Sunway Giza才十一点半,
竟然看到The Uma门前挂着“closed”这个字眼,
我们还以为又摸门钉了,
原来人家是还没开门啦!
结果,
我的车子就泊在店门口,
然后我们三人在车里聊天等待十二点!

看到工作人员出来把“closed”换成“open”,
我们多等了五分钟才走进去。
进到门,
服务生就来招待我们了。
我们每人都点了一份主餐和一杯茶,
然后我就很忙碌的找东西拍照。
食物很快就来到了,
看到满满一盘的食物,
我想我一定吃不完(虽然我很大只)。
结果,
爱贞和秋燕都吃完了,
只有我还在努力中,
为了等我也花了不少时间,
最后我还是吃不完,
剩下菜和辣辣的鸡丝。
不是食物不好吃,
而是我真的吃不下!
The Uma这间餐厅我们极力推荐,
因为食物的分量和价钱成比例,
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一按这个link看看!


吃了很饱很饱的午餐,
我们原本打算要去Ikea买一些用品,
但是经过时发现停车场已经满了,
兜来兜去都找不到车位,
我们又怕进到One Utama找不到车位,
所以最后决定不走Ikea了,
而直接到One Utama。
果然,
只是找位子泊车都用了整半小时,
如果别人不走我真的不懂要泊去哪里。
还有半小时电影就要开始了,
我们却还在走走看看,
拿了票买了水后,
我们就进场看nasi lemak 2.0。

有关这部电影我会在另一片部落格详写,
我个人认为还不错。
有几幕真的很爆笑,
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印度人一起唱的Curry Neh!,
还有片尾的Rasa Sayang 2.0。
不能否认黃明志是有点鬼才,
只是他总是喜欢用一些另类的方法来表达他的爱国意愿。

看完了电影,
我们也要出发到孝琳的家了。
在还没去之前,
我们要载秋燕的朋友,
然后顺道去买好好吃的榴莲蛋糕,
共买了8个,
够力吗?
哈哈~

去到孝琳的家,
看到了可爱的林嘉乐,
感觉和之前见到的样子有点不同了,
两个星期不见,
好像眼睛比较大了,
而且更可爱了。
穿着粉红衣裳的小嘉乐,
有很多亲戚朋友来祝福她满月,
她也应该很开心吧!
秀霞的女儿简直不愿离开小嘉乐,
一直坐在那里看着她。
大概八点半,
我们就离开了孝琳家,
送两位爱人回家了。



回到家发现我家的streamyx疯了,
不能上网,
明明还了钱却还是红灯闪着黄灯,
联络了有关服务员,
竟然查不出问题所在,
真的很气煞,
惟有用手机上网咯!
不能用电脑上网,
就早一些睡觉吧!
(早一些其实也是整一点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