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终于收到了!



终于收到这张明信片了,
等了好久哦!
之前丽娟到巴厘岛游玩,
我当然不能放过她啦~
希望她能买到明信片寄给我。
丽娟在8月19日从巴厘岛寄出,
结果我在9月13日才收到=.=
是真的很久咯!
不过收到之后觉得很开心啦~
这张明信片可是千辛万苦才寄得出的,
因为找不到邮寄的地方,
找到了邮寄的地方又鸡同鸭讲,
比手划脚了一番才终于明白丽娟要将明信片寄到马来西亚,
然后问邮票价钱的时候,
又是花了一番口舌,
所以这张明信片是特别珍贵的啦~

其实每次我都是这样的啦~
只要知道有朋友出国我就会拜托他们寄明信片或买给我也行,
不过寄回来的又多了一份特别之处,
那就是有当地的邮票和邮盖印咯!
收集明信片已有好多年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多年前收到从美国寄来的五十多张明信片,
还有去年秋燕、阿董和佩君从上海世博买给我的一百张明信片,
这些都好有纪念价值哦!

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爱戴~
让我的兴趣得以实现!
希望将来能收到更多来自别国的明信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