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婚礼三

911,
是我表哥Danny的大日子。
上午大概十一点半左右我们就到达了舅舅的家,
而表哥的车子也已经到了。
敬茶仪式完后,
就有一小段拍照的时刻。

穿着华人传统服装的表哥表嫂

拍完照,
新人回到酒店休息,
而我们也在一点半左右回家休息了。
到了傍晚六点,
我们就出发到Renaissance Hotel,
因为六点到七点有鸡尾酒仪式。
难得看到亲戚,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我竟然在宴会也能遇到家长和学生,
原来家长是表嫂的堂姐,
可说是世界真是小啊!

冰雕装饰

亲戚们


进到了宴席,
当然我不会放过桌上的装饰,
当然还有我的表弟妹们,
全部都在镜头之内了!
以下仅以照片表达,
不浪费口舌了!

我最最最喜欢的表姐弟们还有表侄女们

我的两个帅帅表弟,
都是准新郎咯!

新郎新娘进场(对不起,照片太亮了!)

新郎新娘点蜡烛

倒香槟咯~

敬酒仪式

就在酒席散场前,
我们一班女将来合照。
原本只是四个大人四个小孩,
之后就五个大人四个小孩,
再之后我也入镜了,
拍照就由帅帅表弟操刀。
我们这一堆人就变成了六个大人四个小孩,
最后镜头都差点拍不完了,
竟然有十个大人四个小孩。
说真的,
我们这一家真是超爱拍照的,
哈哈~


晚宴在十一时结束,
握手道别后,
我们就离开了。
还以为会很早回到家,
因为路途不是很遥远,
结果十二时才回到家,
因为bukit bintang一带都很塞车啊~
弄好照片已经是一点钟了,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