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疯狂买衣记

星期六,
原本不是很想出门,
不过星期五听到爱人们说要去买晒衣架,
而我又想起星期天晚宴没有适合的衣服穿,
所以就决定要跟她们出门顺便午餐and买衣服。

大概十一点十五分,
完成补习后我就出发到蒲种。
这么早去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到IOI Mall找Smurfs,
但是还是失望了,
找不到还欠的那三个。
之后,
我就驾车到爱贞指定的地方等待。
在车里阅读戴晨志的书本,
直到十二点四十分左右,
她们终于到了。
一起看了晒衣架,
我们就决定到Bandar Puteri用餐顺便看衣服。

兜了一圈,
我们决定尝试阿福之前介绍的德国猪手。
觉得环境气氛还不错,
只是工作的外劳让我没什么信心。
点了菜后,
我们就聊天和拍照咯~
在驾车的当儿,
我已经瞄到了我想去的服装店。


评一评这家餐厅的食物吧!
意大利面还可以,
只不过觉得有点太多了,
让我感觉怎么吃来吃去都吃不完?
爱贞的那一碟海鲜意大利面,
刚开始吃还蛮不错,
吃到最后爱贞拼命说:“好咸咯!”,
可能是味精下多了!
至于那猪手,
吃多了超腻的!
可能太大份了,
一来到就把我们给吓到了,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很厉害的吃完了那猪手。
对这家餐厅的评语就是: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接着我们就到2L服装店。
我们自己逛的时候,
看到衣服的价钱不是那么便宜,
不过我觉得衣服的质料还不错。
后来服务员来了,
她们真的很够力,
尤其那把嘴巴,
超会讲话,
而且一直拿很多衣服给我们试。
和服务员混熟了之后,
她们就一直叫我们宝贝啦~honey啦~
很搞笑咯~
最后我买了长裤、短裤、外套、连身裙和腰带各一件,
折扣之后大概是两百多啦~
辛苦储蓄的钱就这样被挖了一笔!
爱贞也买了两件裤子啦~
秋燕也有收获哦!

回家前,
被爱贞抱怨了好一阵子,
因为害她又花钱了!
哈哈~
牛不喝水按不下牛头啦~
不要怨我啦!
不过这件店的衣服不错,
下次过年前和晚宴前都可以来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