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你Smurf了吗?


原本大声告诉朋友说星期四不出门的,
结果……
唉~
老妈子说是干妹妹的生日啦!
也想起之前答应她假期会带她去玩,
所以决定带她去看Smurfs好了,
小孩子应该会喜欢。

大概十一点钟带着她去吃东西,
之后买了两点钟的戏票。
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
我就已经开始收集Smurfs的贴纸,
但是妈妈说不知道收到哪里去了,
正在努力找着。
虽然如此,
我却对Smurfs的故事印象模糊,
看这部戏之前也并没有去搜寻有关的资料,
就这样傻傻地进戏院看戏啦~
不过至少我比那个小瓜好啦~
我说看Smurfs她问我是什么来的?
我说Smurfs是蓝蓝色的人,
她说那个是Avatar……
不过她也没有错哦!

好了,
说回这部戏。
戏的开头是蓝精灵们很快活地生活在一个魔法树林里,
在魔法树林外住着邪恶的格格巫Gargamel(也可以叫他Garbage Smell!),
他时常都想要捉到蓝精灵以用来加强自己的法力。
这时蓝精灵们正在筹备着“蓝月节”,
Papa Smurf在房里预测着Smurfs村子的未来,
他见到所有的Smurfs都被关进了笼子里,
而Clumsy Smurf尝试拿龙头杖,
格格巫变得更加强大。
Papa Smurfs觉得很担心,
所以不让Clumsy到森林边界采树根。
但是Clumsy还是偷偷跑去采了,
格格巫看见了他,
并悄悄地跟着他进了魔法村。
Smurfs见到了格格巫,
全都紧张地到处乱跑,
Clumsy还错误地跑进了禁地石窟。
Papa,Smurfette,Grouchy,Brainy和Gutsy发现了,
也赶快跟着Clumsy的方向去。
他们发现Clumsy在悬崖的边缘,
便建了“人力桥”要救他。
就在蓝月的照耀下,
瀑布突然出现了一股强力漩涡,
把他们都吸了进去而到了纽约。
走在最后的Smurfette却被格格巫扯着头发,
在被吸进漩涡前头发被扯断了数根,
让他制成了魔力超强的魔药。

她就是格格巫,
笨笨的却又很贪心

到了纽约的Clumsy被格格巫的阿兹猫追捕,
而误跌进一个纸盒里。
纸盒是属于Patrick Winslow所拥有,
其余的五个Smurfs看见了,
立刻追着Patrick到他的家。
当Patrick发现了Clumsy而他的妻子Grace也发现了其余的五个,
好心的她坚持要收留他们。

Oh……被发现了

Papa Smurf可以肯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但是却需要用到咒语书和观察月相。
他们找到城市里的一间老书店,
从一本漫画书里找到了咒语,
而格格巫也追踪至此并让他找到了龙头杖。
格格巫利用龙头杖的魔力,
捉了Papa Smurf。
Papa要其他的Smurfs不准找他,
但是Clumsy却坚持一定要救回Papa,
其他的Smurfs也同意。
格格巫捉到了Papa,
利用Papa身上的元素制成了魔药并放进龙头杖。

Patrick和Smurfs一起对付格格巫,
Brainy利用得到的咒语加上蓝月的出现而回到魔法村,
并把村里所有的Smurfs都带来了纽约,
共同对付格格巫。
格格巫再次捉到Papa并把他抛到空中,
Patrick把Papa救了起来。
在格格巫用龙头杖杀死他们俩之前,
Gutsy敲落了格格巫的龙头杖,
Clumsy尝试捉着龙头杖,
Papa以为他一定捉不到。
但是事实出于意料之外,
Clumsy捉到了龙头杖,
因此成为了Smurfs Hero。
缺少了龙头杖,
格格巫完全是没有了魔法,
Papa将龙头杖给弄断,
然后所有的Smurfs都回到了魔法村。

过了不久,
Patrick和Grace生了一个小男孩,
名字叫Blue~


戏里的Patrick其实一直不喜欢Smurfs扰乱了他的生活,
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以事业为重心。
Smurfs的出现虽然让他有点混乱,
不过却让他的压力减低了,
而且在事业上有了新的构思。

和Smurfs一起Jam歌!


Katy Perry就是Smurfette的原声。
Smurfette是全魔法村里唯一的女生,
她原本是格格巫变出来,
用来引诱魔法村里的Smurfs,
但好心的Papa劝导她后,
并用魔法将她变成了Smurfette的造型。

我觉得整部电影的故事都蛮不错,
人物不算多不过个性却很明确,
而且有很多笑点,
所以看了之后能让你心情变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