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又去Sunway了!

星期五晚上,
我和爱人们又去Sunway了。
此行是有其目的的,
并不是随便逛街的。
我主要是要买相机的filter,
当然还有背包,
准备可以到韩国用。

到了Sunway,
我们顺着路去买各自需要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到Sakae Sushi晚餐,
还好我们早了一步踏进店里,
因为在我们点菜的时候,
见到外面的人龙越来越长,
真的有庆幸的感觉。

我们每人各点了主菜,
还叫了几道小吃,
有爱贞最喜欢的锅贴,
还有秋燕从旋转台拿了炸鱼块,
然后我又有免费的三文鱼片,
另外又点了我喜欢吃的炸鸡块。
我们很努力的把所有食物都扫完,
吃完真的很撑啦~


准备开餐咯!

搞定了晚餐,
我就到Enata啦~
Mr. Keong生病了所以早退,
我惟有联络他。
他也介绍了另一名伙计给我,
还给了我优惠价格来买Filter和背包。
买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我们也都到处逛逛看有没有秋燕要的紫色T-shirt,
我们惟有离开Sunway回家去了。

下一次要带她们尝一尝Sushi Zanmai,
那里有我最喜欢的Cheesy Sushi,
想想都流口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