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Tanjung Sepat一日游篇

924这个日子,
是六年级同学们很期待的一天,
因为大部分的六年级同学都会参加Tanjung Sepat一日游。

当天早上黑漆漆的,
秋燕6.25am就来载我到学校。
然后我们就步行到开心咖啡店吃早餐,
回到学校大部分的学生都来了。
我负责的班级是6C班活宝,
6C班可说是今年我教的三班六年级同学里面我最疼爱的,
所以和他们一同出游一定是很好玩的啦~

出发后的一个半小时,
我们在巴士上聆听导游 - 文珊小姐的讲解,
之后就有几位6C班的歌星出来高歌。
打头阵的就是骏逸,
接着有雪荥,
然后嘉恩等等……
最意外的是蕙玲的女儿也很会唱哦!

骏逸和雪荥高歌~

不久,
我们就到了第一站,
也就是火龙果园。
火龙果园里种满了火龙果(当然啦~不然种满榴莲咩?),
我们听了讲解人讲解后,
便参观果园。
果园养着一只猴子,
听说这只猴子还会吸烟呢!
除了猴子,
另一个吊着的笼子养着一只样子蛮特别的动物,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只见它乖乖地在笼子里,
孩子们都忙着替它拍照,
连火龙果园都没有仔细看。


第二站就是在火龙果园附近的龙眼园。
这里的龙眼,
真的甜到腻!
就好象在喝糖浆似的,
吃了一颗我就不敢再尝了。
旅游公司送老师们每人一包,
所以我就不需要买了。


第三站就是裕隆鱼丸厂,
学生看到鱼丸、鱼饼的做法,
也看到了很多苍蝇,
然后发出了yer yer的声音,
但是我们还是买了很多的鱼丸,
我买了一包福州鱼丸,
准备回家滚汤喝!


十一点钟,
我们就吃午餐了(是不是很早?)。
午餐的地点是Bay Watch海湾海鲜舫,
去到的时候真是太阳猛得不得了的时候,
还好里面并不是很热,
不过那里的苍蝇就让我们很刺激,
因为吃一餐饭竟然要和苍蝇打仗,
这边赶那边来,
吃得我们很不得空。
还有,
那里的服务员很糊涂,
连续拿错了两道学生的菜肴给我们,
不过我们还是全扫完。
有一盘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Salad鸡,
Salad的颜色并不像我们平常看见的白色或橙色,
而是粉红色的,
看上去怪怪不过味道还不错。
原来除了人类很会吃之外,
苍蝇也很厉害,
它们也很喜欢那道Salad鸡,
结果每人拿了一片后都不敢拿第二片了。
我们也发现苍蝇喜欢Salad的气味,
因为它们都停留在那里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粘着了),
所以不得空打扰我们吃饭。

饱餐一顿后,
我们便出发到第四站宝芝林灵芝厂。
那里的蘑菇、灵芝种类有好几种,
介绍完毕后,
学生可以到他们的店购买产品。
我则到处逛逛,
发现原来那里有度假屋,
我就在幻想着睡房里面是不是由蘑菇或灵芝形状的家具组成的。
蕙玲买了一瓶灵芝水请我喝,
天啊!
一点都不好喝,
很苦咯!


接下来的第五站,
是到裕发咖啡厂。
咖啡厂是家族生意,
在里面炒咖啡的是一名老伯,
他真的很强!
可以在那么高温的大炉旁边炒咖啡,
还可以讲解给我们听,
还有展示咖啡豆给我们看,
并告诉我们后面有一棵咖啡树。
那里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所以我们就排队买咖啡粉,
结果因为太好卖了,
全部都卖光光啦~
还好凯欣让了一包咖啡粉给我,
让我回家可以喝好好喝的咖啡。


从咖啡厂走到海友兴包店。
哇!
这间包店的包子真的很laku,
里面有好几位员工在搓包子,
后面还有一大堆包子准备推进蒸笼,
包子底部的纸张还应有品牌,
以免被别人假冒。
这间还只是工作坊,
真正要尝包子的要到对面的咖啡室。
我们在那里等着早几天已经预定的包子,
顺便也喝一杯茶,
不过不是很好喝。


第七站是木薯厂,
我们听了他们如何种植木薯还有处理木薯,
然后再做成木薯饼的过程,
便到店里走走。
木薯饼的店竟然有许多磁铁图案,
还有许多拉拉杂杂的东西卖,
真好玩!

所有的地方都走遍了,
就是我们的重头戏了——Tanjung Sepat海边。
去到海边才可以和秋燕及阿福重逢,
我们就上演了一幕重逢片段让秋燕拍照。(是不是三八?)
学生都齐了,
我们就进行班级比赛,
有拔河及夹汽球比赛。
我趁着空档的时候,
拍下精彩的表情。
然后捉了一些学生当我的实验品,
让他们跳起来让我拍照,
不过我不是很满意我拍出来的效果,
因为还没摸清我的相机。
阿福和6N很配合,
蕙玲和她的6C班也很不错,
6K的也跳的不错只不过跳得不够高。

出力!!!加油!!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在沙滩留下影子……

堆沙还有玩肥皂泡~

夹汽球!piak!

游戏过后,
我们每人得到一个风筝。
现在的学生真的很依赖,
不懂得怎样“安装”风筝,
结果我就要帮忙做啦~
安装好后,
我终于有得玩了!
风筝飞得很高,
但是可恶的劳迪汶竟然将我之前弄好交给他的风筝弄坏了。
也不是说弄坏,
只是所有线都纠缠在一起,
所以风筝飞不起咯!
最后,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拆线,
不过却不成功,
也没有时间玩了。
我召集了ABC巴士的同学及老师们一起拍大合照,
大家就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了。


大合照!不过我还没跑进去!

这个就是蕙玲的女儿——Jasyln,
是不是很可爱呢?

回程中,
学生们都蛮累了,
所以并没有很多嘈杂声。
和秋燕晚餐后回到家的我,
实在是累垮了。
所以我的面子书状况栏如下:
不过这个确实是个很好玩的旅程,
期待着十月份每个星期六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