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早来的生日庆祝会

秋燕真正的生日是在下个星期二,
不过我们决定提早替她庆祝,
还要有个惊喜给她!
这一个庆生会我已经计划了好久,
早在孝琳生小嘉乐前就已经计划了。
要瞒着秋燕进行这一个活动,
而且要骗她我们只是去尝试新餐厅而已,
真的有点难,
不过我们做到了,
差点就在晚餐开始前就露馅了,
因为有人说漏口啦~
还好秋燕没有注意到!
哈哈~

上个星期日我已经进行了环境视察,
以免到时找不到。
这是一家私房菜,
位置就在Bangsar区的一间单层独立式里,
周围环境真的很不错,
只是厕所让我们有点失望啦~
太普通了!!
屋子周围有很多很特别的摆设品,
吸引我的都已经进入了我的相机里了~
大家来看看吧!

这么多的摆设品,
还有一些没有拍到哦!

在等待的当儿,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食物一道道的送了上来了。
第一道是开胃菜,
虾饼配一些酸酸甜甜的Serawak Acar,
味道还蛮特别的。
接着下来,
就有浓汤一碗,
一共有两种选择,
有南瓜汤和蘑菇汤。
两种汤的味道都很不错!
然后我们就有Parmigiana Chicken Mushroom,
这一道实在很美味,
我们连汁都吃干净了,
碟子可以拿来美人照镜呢!
然后就有Baked Fish Coated with Oat Topped With Cheese。
这一道也很不错,
不喜欢吃鱼的阿福走宝了!
接下来就是海鲜大杂烩,
上面都是满满的海鲜,
有虾、蚌、Sotong还有带子,
底下是奶油饭,
味道很不错!!
还有就是Huck's Lemon Roasted Chicken,
肉质还不错,
鸡胸的部分也不会很难咬,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马铃薯!
哈哈~
接着有Beef Meatloaf,
这一道的味道有一点重,
我不是那么喜欢,
反而忆雯很喜欢,
把我们剩下的都扫完了!
最后一道是——
Grilled Salmon Garlic Asparagus Lime Rice with Orange Butter Sauce,
名字超长的。
这一道的三文鱼好好吃哦!
下一次如果我再去我一定会再吃!

忘了介绍水了,
我们还以为只有一杯水,
所以都慢慢喝。
第一杯送上来的是Basil Seed Mint Soda,
丽莲说有洗碗水的味道,
不过我觉得蛮好喝的。
大概三四道菜后,
就来了另一杯沙梨酸梅,
味道很浓很浓,
应该放了很多沙梨,
很醒胃!
原本还有咖啡和茶,
不过我们没有等啦~
太迟了!




主食完成后,
就是我们当晚的重头戏了,
也就是唱生日歌的时候啦~
看到我捧着蛋糕进来的时候,
秋燕也有点惊讶,
她真的是压根儿都没想到我们这么一大帮人一起出现在这里,
原来就是为了替她庆祝生日!
Yeah!
任务成功!!!



最后是甜点时刻。
当晚的甜品有:
Cream Brulee、Durian Mud Pie、Hot Banana Chocolate Brownies和Chocolate Mud Pie。
老板Huck Seng亲自进来弄Cream Brulee给我们吃,
一进来就问谁是Ni Ni,
哈哈!
原本每道甜品有三份,
但是来了第一份的Durian Mud Pie后,
服务生竟然说只剩下一份,
也就是秋燕她们吃着的了,
我当下立刻把甜点拿了给另一边的朋友们尝试,
真的有够搞笑咯!
我觉得甜品都很好吃~
我当然是吃了很多咯!


老板Huck Seng,帅吗?

我们离开的时刻已经是晚上11.40,
从晚上7.20到晚上11.40,
我们过了很愉快的四个小时,
吃、喝、玩、乐真的很开心,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主角也觉得开心啦!

顺便介绍一下这家私房菜:
记得一定要预定哦!
如果客满后walk in是不受招待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