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吃喝玩乐刺激游

哇哇哇!!!
星期六了!!
108是我很期待的一个旅程。
调了闹钟5.30起床,
但却不够睡,
结果醒来的时候已经6.08!
天啊!
立刻冲进厕所刷牙洗脸冲凉,
还好有时间摸一摸电脑,
然后秋燕他们就来了!
大家一起去吃了早餐,
然后就回到学校准备出发了。

在去Lata Berembun的路途中,
导游播了《鬼也笑》给我们看。
大概两个小时,
我们就到了山脚下。
看到一辆辆四轮驱动车在面前,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大家都上车了,
出发咯!!!!

出发咯!!!

在开始的路途都还蛮顺畅的,
走到了一段山坡路后,
我还以为会这样一直到山上,
我就好奇地问司机大哥是不是一直这样到山上,
司机大哥竟然回我一句——好戏在后头。
果然,
就在不久后,
司机大哥下车不知道调了什么东西,
然后告诉我们现在要用Four Wheel上了。
虾米?
原来刚才没有用到咩?
算啦~机械并不是我的强项,
司机大哥讲啥就啥吧!
接下来的路途实在是让我们尖叫连连,
因为实在是太过刺激了。
这种山路简直可以说不是我们普通车子可以上的,
又左又右又上又下,
坑洞一大堆。
我和雅娜坐在车尾,
可算是后知后觉,
往往在别人叫得乱七八糟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叫的是什么。
不过坐车尾很不错哦!
因为可以看到在后面的车子的惊险现象,
真的很恐怖啦~
这种经验真的不是只看照片就懂的,
只有亲身体验后你才会懂!
有其中一段路,
我们全部车辆都停下来,
那是因为其中一辆出了问题。
我们又趁机会拍照咯!

看到我的三八样吗?傻傻的……

看到那恐怖的坑洞吗?

去到最后一段路,
司机大哥还给我们心理准备——最后一段更刺激。
哇塞!
那刚才的是什么东东?
小儿科吗?
这刺激真的不是搞笑的,
因为车子几乎是垂直75度直冲,
我来不及拿相机拍后面的车子,
不过真的有看呆了的感觉。

花了四十分钟的恐怖旅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这名为Lata Berembun的瀑布了。
这里附近也有一些人在露营,
所以我们就要和别人争地盘了。
我们在这瀑布前拍了一大堆照片,
秋燕、阿福、忆雯、云洁、职冠都下水玩了,
我就帮忙他们拍照咯!
拍照也有很多笑话看哦!

僵尸阿福!不过一点都不可怕滴~

水上芭蕾表演中,
第一张是失败之作,
芭蕾小姐站不稳……嘻嘻~

职冠最有型啦~
一个人独个儿游去瀑布那里玩水!

美女秀腿!!气球充背景!

游山玩水完毕也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了,
天啊~
这次我们又上回同一辆车子,
我在上车的时候突然失去平衡,
还好没跌倒不过却撞到了小腿,
一层皮被磨掉了,
好痛哦!
好啦~
终于上到车了,
这次我们的车排在最后第二辆,
排在我们后面的是瑞玲和她的孩子们。
下山的路途比上山更惊险,
我们竟然要过河!!!!
坐在后面的我们还好,
因为不用去看前面有多恐怖,
只需要尖叫就好了!
不过我们听到有一辆车的老师要求不要过河,
要走陆路,
那辆车的司机大哥很好笑咯!
竟然回她们:你们给了钱的,一定要走!
所以我们就在河水里尖叫啦~
我那辆车的司机大哥很好,
知道我要拍照,
待我们过了之后还停了一会儿让我拍。
那辆车上的房其谚由头喊到尾,
司机见他喊得那样爽,
还故意在河中倒退,
真的很吓人哦~

是不是很刺激呢?

上下只有一条通道

终于下山了,
我们那辆车由Duriana带头唱Balik Kampung,
之前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歌曲,
连黄飞鸿都曾经出现过,
够力呗!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吃午餐,
踏进餐馆先帮衬厕所,
因为很急了啦~
匆匆吃了午餐(因为他们出菜出得很快),
我吃得不是很多,
可能因为之前太过刺激了,
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手也抖得不能拍照,
全部照片都是爱贞“经手”的。


吃饱饱后,
我们就到胜荣花生厂参观。
我们看到了花生从浸泡到烘干,
然后挑选最后包装的过程。
之后就是大家疯狂购买花生的时刻了,
我完全挤不进去(虽然我很大只),
所以就拜托了秋燕替我扫了三包不同口味的花生。


接着,
我们就到武吉公满新村买包。
听说这位卖包的叔叔曾经参加Astro乐龄歌唱比赛,
还拿奖咧~
不过我没看Astro所以我有眼不识泰山啦~
我很厉害哦!
我买了三个叉烧包三个花生包,
一包五粒的咸味的kuih,
然后还有五片的花生“饼”,
我们在车上吃了两片花生“饼”,
因为没有吃过,
剩下的就是拿回家孝敬两老啦~

就是这位uncle啦~

买了包后,
我们就往前一点到蔡豆腐批发厂。
那里的豆腐卜超级好吃,
让我忍不住也买了一包大的回家给妈妈煮。
然后老板还亲自讲解制作豆腐和豆腐卜的过程,
我们就是一直在哦哦哦的,
原来是这样的,
真神奇哦!


离开了武吉公满,
我们就到球宝雪糕什雪店,
我们尝了这间店的雪糕,
不过味道不是那么的喜欢,
有一种雪糕竟然是带咸味的,
原来是花生口味 =.=
我们大多数都没有买,
最后只有美瑚买了榴莲雪糕。


最后一站,
又是吃!
这间餐厅之前在Janda Baik两日一夜游时让我们摸门钉的餐厅啦!
传说中的一道菜让我们慕名而来,
那道菜就是——雪山飞狐。
那个相当没礼貌的服务员还是必须服务我们,
不知道他还记得我们吗?
他的态度真的很糟糕,
应该是因为老板很够力,
所以他也仗势欺人。


说说我们当晚享用的菜式:
一、乌厘单刀饭;
二、肥水不流别人田;
三、雪山飞狐;
四、寒江照明月;
五、上汤青菜;
六、四方肉;
七、绝招;
八、咕咕鸡;
九、三姑六婆;
十、龙骨
名字是不是很别致呢?
至于食物的味道还不错,
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吃太多我们应该能扫完吧!
有些菜式略嫌太咸了点,
最新鲜的就是海鲜了。
寒江照明月被吃完的竟然是荷包蛋,
因为很好吃哦!
雪山飞狐就是那道鱼,
味道还可以,
可惜的是那层脆脆的皮不能吃。


饱餐后,
我们就先上巴士。
我上巴士是因为我觉得很热,
想吹吹冷气。
结果上到巴士就变成了拍照啦~
拍照也闹了很多笑话!
都是秋燕啦~
讲了许多不咸不淡的广东话,
让我们笑个不停。

这张照片就是秋燕用广东话直接翻译“我躲”这个字,
结果阿福也跟着讲,
刚巧就让我拍下了。
之后我们就因为这张照片而笑个不停。

右边这张就是秋燕说的“三级照”啦~
其实一点都不三级(因为没有东西可露,除了肥油)
三级照 = 三个不同高度的我们一起合照
结果阿福笑个不停,
手不停地抖照片也蒙蒙的!

拍完照,
大家都上车了,
我们就回家咯!
路途中我们就唱卡拉OK,
一面唱着回感觉还真快,
很开心因为让我有机会唱我喜欢的《劲歌金曲》,
爽啊!!
回到家冲凉后,
觉得全身都散开了,
全身都几乎不属于我了~
天啊!
果然刺激!

2 comments:

  1. 我也有去过哦。。。真得很刺激。。。。可以参考这篇
    http://ceciliang.pixnet.net/blog/post/15421387-%E6%97%85%E8%A1%8C%E7%9A%84%E6%84%8F%E7%BE%A9

    有想回去的冲动。。。

    ReplyDelete
  2. 哦~对我来说一次就够了,去一次换来全身痛了两、三天……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