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福头的鸟日

星期六的吃喝玩乐团搞得我全身酸痛,
虽然如此,
我却没有没有忘记阿福的生日。

话说星期日,
我和云洁短讯,
打算看一看她有什么特别的计划,
原来没有。
那好吧!
我们就建议几个地点,
最后选中了Umaiya
因为我们都没有吃过。
地点时间都搞定了,
那我就要求云洁去约阿福,
也不让他知道我、爱贞和秋燕会出现。

一切商量好后,
云洁也约定了阿福。
阿福天真地以为只有他们俩所以打算带他的儿子去,
我当然不依啦~
大人的聚餐干嘛加个孩子啦!
说话多么不方便,
当下就决定我们三人不去,
由云洁陪他算了。
云洁为了让我们去也下了一番口舌,
无论如何不让他带儿子去,
所以阿福最后拉了大佬职冠去咯!

星期一晚上,
我还假假问阿福明天怎样庆祝啊?
他竟然说很烦,
因为云洁不让他带儿子,
大佬又还没决定去不去,
然后屋主又叫他等工人修理厕所,
不过我三两下就帮他解决了,
哈哈~

星期二,
学校举办校内排球赛,
阿福下来帮忙我,
职冠是裁判,
所以我们三人都在场地。
阿福还很没有“诚意”地邀请我一起去晚餐,
我当时就说看看吧!
最好笑的就是他竟然和爱贞说:“反正你住那么近,顺便来吧!”
拜托啦~什么顺便?

晚上六点四十五分左右,
阿福打电话来咯!
为了做戏做全套,
我就说我还在补习啦~
不懂去不去哦!
他的反应让我很好笑,
但是又不能笑出声,
忍得我好辛苦哦!
我怕其他人会穿煲,
所以我就联络了其他四个人保守秘密。

到了Puchong
我先去在爱贞和秋燕。
在等待秋燕的当儿,
爱贞打了通电话给阿福,
说了许多模棱两可的话,
我则在旁边压抑着笑声,
哈哈~
接着,
我们先到RT买蛋糕,
然后就过去Umaiya
进到门就看见他们三人坐在已预订的位子上,
而且阿福是坐在最里面的,
他看不见我们,
实在是太好了!
我走了过去,
然后说:“喂~这样巧的?”
把阿福“吓”到很开心,
是不是很矛盾呢?
哈哈~

通常其他人都在最后才进行切蛋糕仪式,
我们却在第一项进行,
那是因为不想待会儿太多人的时候庆祝。
吃了浓浓的New York Cheese Cake
我们才开始点菜。
那里的服务生也不管我们,
就由得我们自己庆祝自己处理,
真有想过不如离开算了。


蛋糕吃完了,
我们也点了菜后,
我便到处拍照啦~
店里并没有很多人客,
我们几乎可以说是最吵闹的了,
习惯啦~


食物终于送上来了,
寿司及鱼片还不错,
都蛮新鲜的,
不过我们点的定食就不是那么好吃,
因为饭真的是很普通的饭,
并没有用珍珠米(日本米),
所以口感一点都不好。
再来就是沙拉,
一点酱都没有,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厨师忘记放。
整晚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生鱼片,
还有日式薄饼。


吃完了之后,
我们聊了好久。
真有点快乐不知时日过的感觉,
才那一会儿就已经十点半了。
结账时,
又有笑话来了。
价钱是RM258
平均起来就是RM50咯~
为了答谢职冠当天担任排球比赛的裁判,
所以就由我出钱了。
然后之前还未还云洁钱,
所以她那一份就是我出啦~
不过她忘了……

最后,
大家对这家店的评语就是——贵、不那么好吃,
然后职冠竟然来了一句福建话来说这家店名,
意思就是“我不要啊~”,
也真的蛮贴切!

最后最后,
祝福福头还满意这一次的庆祝会,
虽然没有往年的那么大型,
不过诚意并不比去年差哦~
在此祝福他天天开心,
每天都过得比昨天好!!

2 comments:

  1. 谢谢!真的很好笑的一个生日!有你们,我每年的生日都很开心!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