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儿童节

嗨,
好久没更新我的小天地了。
那是因为生活过得太充实了,
没有时间整理图片,
再加上我“写”部落格是超慢的,
所以就拖至今时今日才来更新啦~

说到儿童节,
我曾经脱离了好几年,
就是就读中学的那几年啦~
开始教书之后,
每一年都会与学生们一起度过这一年一度的节日。
担任班主任的时候会比较忙碌,
因为在节日前就已经要开始安排食物的种类,
还要花一些时间去购买小礼物送给孩子们。
这两年担任了科任老师,
儿童节变得不忙碌了,
如果没有准备节目真的是较得空。
今年的儿童节和去年一样,
都是比较空闲,
所以就悠悠闲闲地到礼堂看节目并拍照。

今年的节目并没有经过彩排,
反而效果出奇的好,
学生也蛮不错的,
都静静地看表演,
真的难得!

今年我喜欢的节目有几个:
乐队表演的 La Vida Loca 及另一首曲子(忘了名字)、
低年组同学呈现的拉丁舞表演、
5N 班的街舞 Party Rock、
还有 1S 小同学的变脸。
每一年乐队都有表演,
但是今年就是特别好,
觉得好有气势,
而且音乐整齐了好多。
低年组的拉丁舞也是蛮好看的,
最喜欢看 2Y 的蔡可颖(粉红色衣服的),
没想到才二年级可以跳得这么有风韵。
5N 班的街舞是全场的高潮,
一开始的音乐已经有许多学生跟唱,
而且唱的很大声,
虽然这一组学生的舞蹈没有老师指点,
看起来有点杂乱无章,
不过他们也是很强哦~
竟然在要结束之前扔糖果给同学,
结果就是争个不停啦~
1S 小同学的变脸也让我们很惊讶,
没想到才一年级的他竟然可以变出这么多脸,
脸谱脱开后露出稚气的脸孔,
和表演时的气势完全不同,
实在是太厉害了!!





表演完毕,
我们到办公室呆了一下。
身为科任老师就有这一个好处:巡班。
不要误会我们巡班管纪律,
我们是巡班找食物吃啦~
我们拉了大队到 4N 美瑚的班支持她,
才踏进门口就发现里头人头汹涌,
好多大人物都在里面哦~
肚子超饿的我,
在这里吃了好多,
结果去第二班的时候就是很撑啦~
第二班我们到 4K 忆雯的班,
但是只有学生却没有老师,
所以我们偷吃了一点就溜了。
溜之前还为蔡乐璇拍了张照片,
她真的好可爱啦~

嗨~我是乐璇!

接着,
我们就到阿关的班。
这边有好多甜点哦~
而且都是超好吃的,
我当下就是不客气的豪吞了好多小蛋糕、小蛋挞,
实在是太好吃啦~

就是这两样啦!

然后,
我就往 5K 去了。
庆巧千吩咐万吩咐我们一定要去,
因为她订了食物给我们。
才踏进门,
就见到他们都在拿食物吃,
之后要我替他们拍照,
原本只有女生,
结果这几个“哇鬼”也跑来凑兴!
真拿他们没有办法!

一群“哇鬼”!!看看柯有泽就懂了!

最后一层楼,
我就到 6C、6J 和 6S。
肚子已经饱得撑不下了,
所以收到的食物都叫学生送去办公室的座位了。

顺道替 6C 拍了张全体照。

我的 6C 宝贝——叶骏逸~

我最爱的 6J 美女~

6S 班的捣蛋大王——Marcus!!

终于回到座位,
看到我的位子我真的觉得很恐怖,
有点饱到想吐的感觉。
我赶快把所有食物打包起来,
准备拿回家给两老享用,
最开心的肯定是他们啦~
晚餐都省回了!

小部分食物,还陆续有来~

放学铃声响起,
我却还不能回家,
因为答应了忆雯和美瑚要进行班级比赛,
所以在办公室呆到将近2点钟,
比赛才要开始。
原本很爱睡的我,
看到忆雯的热身运动后,
真的醒了过来,
因为忆雯跳 chicken song 真的太可爱了。


完成比赛已经是下午三时半了,
我当下就是上楼搬食物回家,
然后睡个午觉,
准备晚上的约会了。
这一天真是超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