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疯狂三天三夜北马行之三(完结篇)

在玻璃市的最后一天,
一大早被爱贞不小心吵醒了,
只见她已经梳洗完毕在收拾衣物,
我还以为很迟了。
怎知道才7.45而已,
要酱早起来咩?
爱贞说早起早回,
所以赖床一会后,
我还是很不甘愿的起床了(因为尿急啦)。
洗刷完毕后,
我就告诉爱贞,
无论我们多早搞定好都没用啦,
问题是驾车的秋燕还没起床啊!
秋燕的姐姐见我们都醒了,
也赶快把秋燕给叫醒了,
哈哈~

一切搞定后,
我们准备离开秋燕姐姐的家了。
在离开之前,
我顺道到隔壁家拜访一下昨晚未完成的 Rongoli 图案,
祝福了他们屠妖节快乐后,
我们便离开了。


为了方便我们的回程,
我们决定到 Kangar 吃早餐。
在往 Kangar 的路途中,
秋燕答应过我要让我在湖边拍照,
那里的风景让人觉得很宁静,
喜欢田园生活的人真的可以考虑在这里享受退休生活。


接着,
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
我们到 Kangar 的小食中心吃早餐,
我吃了好好吃的炒粿条,
然后秋燕买了一包超级好吃的肉卷给我们尝一尝。
尝了之后就是停不下手了。
我们还买了一些饼干上车,
有耳朵饼、鱼仔饼还有Chips More啦!
这是以防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肚子饿可以充饥。


大概过了两小时,
我们就到了佩珩的家。
到佩珩的家需要经过一道桥,
我就在这里拍了一张渔村的照片。
见到了佩珩觉得她还是那么的漂亮,
和没结婚之前没有什么两样,
反而多了一番成熟的韵味。
见到了佩珩的女儿——靖萱,
害羞的她一直粘着妈妈,
不让我们碰她一下。
妈妈走去抱弟弟,
她也要跟着去,
我们好像都变成了吃人魔啦~
佩珩的儿子——陈誉迅出场啦~
真人靓过上镜啊!
真的是好可爱哦!
而且表情多多,
超爱笑的。
阿福抱着他来玩的时候,
两个人都好逗趣咯!
最好笑的是,
我要替誉迅拍照的时候,
竟然叫错了名字叫到阿福的儿子家迅,
连阿董也是那样,
都怪阿福啦~
每天都在我们的耳边不停地“灌输”家迅这家迅那的,
结果现在喊错名字啦~
佩珩的家婆准备了 asam laksa 给我们,
不嗜辣的我也要吃,
说真的是有点被 auntie 吓到啦~
因为我说我不能吃辣,
她突然叉着腰问谁不能吃辣,
我二话不说就咕噜咕噜把它吞了,
辣死我了!


靖萱~

誉迅:我是不是很像爸爸呢?

啊~你在说什么BB话呢?

在离开之前,
秋燕、阿福和誉迅来了张“三代同堂”的照片。
为何说是三代同堂呢?
那是因为他们三人都是肖兔子,
刚巧碰在一起当然是要拍照啦~
三代同堂好像不是很适合他们,
还是三只兔子比较好啦~
哈哈!


离开了佩珩的家,
我们就到美瑚的娘家拿之前订了的大包,
顺便我们要借用厕所。
美瑚的妈妈真的很客气,
替我们买大包还不要收我们钱,
我们硬硬塞钱给她,
她竟然说我们是不是看不起她没钱啦~
auntie,
我们哪敢看不起你啊?
只是不好意思嘛~

下一站是冰激凌厂,
我们打算大量购买冰激凌,
这里的 ice potong 是很好吃的哦!
我们一共买了八盒,
一共160枝 ice potong,
够力吗?
那个进盒子给我们的 auntie 也包到很累,
我们当然也义不容辞的帮忙包报纸,
很快地就解决所有冰激凌盒子了。

终于可以“正式”回家咯!
原本打算撑着不睡觉,
因为很想看秋燕驾车过怡保最危险的那个大弯,
但是下雨的天空加上冷冷的天气 and 冷气,
我的眼皮实在是忍不住盖了下去。
我告诉秋燕待会儿到了那个大弯一定要叫醒我,
结果秋燕见我睡得很熟所以没有叫我。
醒来时,
见到外面的云好多,
就像云海一样,
很漂亮咧!

还未下雨前拍下的

好多云啊~~

雨不停地下

之后的行程就是一直聊天,
直到我们到了阿福的家,
大家又借厕所了。
阿福的屋主留了一大堆饭菜给他,
真的是多到离谱,
所以饥肠辘辘的我们就不客气地留下来帮他扫菜。
我们五个人吃得饱饱的,
也吃不完所有的食物,
不敢想象如果阿福一个人要面对这一座山的时候,
该怎样去吃完啊……

吃饱后,
大家就作鸟兽散了,
回到家梳洗后就是忙着上传照片啦~
好累不过却很好玩啦~
明年有时间的话,
要再去一次挑战秋燕去 Hady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