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第三天

这一天,
韩国时间5.30就起床梳洗,
好早哦~
搞定一切后,
我们便到楼下吃早餐,
我也顺道上面子书更新状况。
这一天的早餐我还能接受,
选了沙拉、面包还有浓汤。
那道马铃薯沙拉很好吃,
我吃了好多。
吃饱后上楼搬行李准备要离开济州岛了。

七点钟,
全部人都到齐了,
我们就出发到机场。
这一天到的是国际+国内航线机场,
里面真的很多人。
我们还看见负责巡逻的警察,
带着墨镜真的很有型!
我有尝试偷拍他们的照片,
不过太过紧张的关系,
所以照片朦了,
没有放上来。

大概九点钟,
我们登机了。
飞机还未起飞前,
让我拍到了另一架飞机起飞,
好开心!
待飞机升到空中时,
发现今天的太阳很猛,
很难照相。
过了不久,
我终于顶不住睡得昏死,
错过了喝水的时候,
美女空姐还在座位贴了小纸条给我和爱贞。


太阳很猛啦~

小纸条~

到达金浦机场已经十点半了,
拿到了行李后十点钟离开机场,
走了好一段距离的路才上巴士。
我们要回到市区吃午餐,
沿途的风景很美,
经过了长达46公里的江,
还看到很多很长横跨江河的桥梁。
听 Annie 说共有27座桥梁那么多,
但是只有一条桥梁要收费,
因为通往的地方是较富裕的人家,
来回共6元马币。

11.30am,
到了餐馆。
今天的午餐是韩式肉骨茶,
我吃了好多好多!
觉得味道超好的,
虽然没有很重的药材味,
但是他们用马铃薯熬出来的汤也不错,
马铃薯也很好吃!
吃饱后,
和爱贞俩在街头拍大螃蟹,
还偷偷跑去地下铁拍照,
不过还没来得及走近就上回去了,
怕挨骂!

韩式肉骨茶


是不是很大只的螃蟹啊?

吃了午餐,
我们就出发到葡萄园。
Annie 说要走一段很远很弯的山路,
要我们绑好安全带,
我连包包都绑上安全带,
以免突然刹车全部东西跌出去。
搞定后我又开始睡觉了,
Annie 作了一段“诗”来形容我们:
上车就睡觉;
下车就尿尿;
还有个女人在前面呱呱叫!
是不是很有押韵呢?
不过我们真的很累啦~
因为不够睡眠啊!

在车上摇头摆脑了一个半小时,
终于到达了葡萄园。
为我们讲解的是两位年轻人,
他们先介绍酿酒的过程,
然后带我们参观酒窖。
在走去酒窖的时候,
秋燕不知怎么的突然跌倒了,
弄到我们都很紧张,
尤其是负责照顾我们的 Ah Lek,
几乎接下来都一直护着秋燕,
所以我们就叫秋燕作公主啦~
去到了酒窖,
发现里面的藏酒真的很多,
如果每天喝上一瓶,
大概我一辈子也喝不完呢!

这只是一部分的藏酒而已……

如果这是我们的酒窖就发咯!!

参观了酒窖,
我们就去品酒了。
没人都有机会品酒,
味道还不错。
小孩子喝的是葡萄汁,
味道也很好。
除此之外,
我们也品尝了果酱,
不太甜很好吃。
结果我买了四瓶小红酒,
还有两罐果酱。


品酒的时刻

离开了葡萄园,
我们就往南怡岛出发,
而且又是一段漫长遥远的路途,
所以我又开始睡觉了。
大概一个半小时,
我们到了码头。
乘船过去南怡岛大概要十五分钟。


风景怡人,人就还可以吧!


到了南怡岛,
我们走了好一段路,
才找到了裴勇俊和崔智友的雕像。
这里的一棵棵枫树和银杏树真的让我们很有秋天的味道,
而我拍到很多满意的照片真的很满足。
时间紧凑的关系,
我们匆匆的拍照,
顺道买了韩国 waffle 来尝尝,
又是我喜欢的味道,
所以大部分是我吃了,
哈哈~

南怡岛的地图

这些枫树是不是很有秋天的味道?

这就是韩国 waffle~

在离开南怡岛之前,
我偶然在某个角度下拍到了一幅很美照片,
所以最后我们都轮流在那里拍了一张照片。
船来到了,
我们就离开南怡岛了。
接着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炒年糕和大锅炒饭。
很难得的能在韩国吃到鸡肉,
平常我们都只是吃到猪肉片,
所以今晚的鸡肉就很抢手咯!
除此之外,
这家餐馆的玄米茶好好喝,
我们喝了很多。
在离开的时候,
Annie 才告诉我们说她们把整家餐馆包了起来,
所以才不用和其他客人挤在一起。


这就是炒年糕 

晚餐后,
我们就回酒店了。
今晚我们睡榻榻米,
铺好了床铺后我们就准备梳洗了。
发现这里有免费的 wifi,
不过只有房间里的某些部位才会走得很顺畅,
所以我们就一直堆在那里上面子书。
洗澡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把洗发精和沐浴露留在济州岛了 T.T
洗澡后,
和爱贞到楼下的便利店买洗发精与沐浴露。
我看不懂韩文,
洗发精就选了一个双盒庄的比较划算,
沐浴露我只认识 Dove,
中瓶装竟然要马币十二零吉,
真的很贵咯!
难道韩国人都不洗澡的吗?
由于太早吃晚餐,
结果肚子有点饿!
买了一包即食面,
董妈妈煮给我吃,
味道不错不过有点辣辣的。

  
全房上网最好的位置!       我买的就是这包即食面啦~

吃饱饱后,
和阿董聊天聊到十二点,
才终于舍得睡觉。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