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第四天

韩国时间7.20起床了,
洗刷完毕我们就准备下楼了。
今天时间有点赶因为打算穿靴子,
而裤脚太宽塞了好久才终于搞定了。
吃了简单的美式早餐,
我趁有时间找了陈小春的照片给 Duriana 的老公看,
他就说陈小春比较瘦他自己比较胖。
之后,
在等巴士来的时候,
我向 Ah Lek 请教如何用韩文说 1 - 10,
和我们的音调是有点接近。

我们的美式早餐

早餐后,
我们便出发到雪岳山。
雪岳山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拍了好多照片。
这里的风景如画,
尤其是那一层层环绕着山峰的云朵,
有点像仙境那样。
我们在山脚下见到有一个广场,
广场的中间有一座庄严的释迦摩尼佛,
我们除了拜拜之外,
还拍了照片。

是不是风景如画呢?

参天古树

庄严的释迦摩尼佛

在搭缆车上山前,
我们见到了以前旧款的缆车,
我便叫大家进去缆车里,
因为我要替她们拍照。
不过一拍完照片我就忍不住蹲下来笑个不停,
那是因为那种感觉就像她们被困在囚车一样,
所以就是很好笑咯!
之后我们搭上缆车了,
感觉不会很恐怖,
比起 Langkawi 的缆车这简直就是小儿科啦~
缆车只上到半山,
然后我们徒步上山。
在上山的途中,
我们见到还未溶化的冰,
便停下来拍照。

囚车?缆车?

这一座山是不是很特别?

还未溶化的冰

走到接近山峰时,
已经有一大群人在那里了。
我们没有力气再上到韩国国旗那里,
时间也不允许,
所以就在山峰下拍照啦~
站在大石头俯憨下去,
真的有那种把大地踏在脚下的感觉。
拍了照片后,
我们就下山了。
下山后,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韩国女娃,
忍不住抓来拍照了,
还会摆 pose 呢!


韩国女娃可爱吗?

终于到山脚下了,
我已经是热得不得了啦~
我一直告诉秋燕我很后悔听她的话穿上大衣,
外边的天气真的一点都不冷,
还以为上到上山会冷一些,
结果阳光普照,
搞得我满身大汗的。
在等待其他人上厕所我就忍不住要脱掉大衣,
她们竟然起哄要我摆 pose 拍照,
所以我就摆了一个很奇怪的 pose,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觉得很好笑!
哈哈~


离开了雪岳山,
我们就去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时香菇火锅,
觉得味道还不错。
吃完后,
我们步行到店外,
发现有有小贩在外面卖东西,
我们买了一些黑芝麻糖,
味道不错哦!
而且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买到,
是他的独家产品。

香菇火锅

小菜

吃了午餐,
我们就往平昌去了。
下午的行程只有一个,
就是要乘坐 Risabu 游览船。
在停放游览船的地方也是渔夫们处理渔获的地方,
当天的渔获应该不错吧!
因为真的有很多鱼只在箩里面。
在等待 Ah Lek 买票的时候,
我看见负责监管的警察,
也是蛮帅的哦!

Risabu 游览船

帅帅警察

Risabu 游览船共有三层,
底层就像 Disco 那样,
播放劲歌热舞;
二楼是民歌餐厅;
三楼是甲板,
有很多人在那里野餐。
我们在甲板上喂食虾条给海鸥吃,
还为海鸥拍了好些照片。
在甲板上看到一个穿着恐龙装的女娃,
爸爸妈妈还陪伴她玩耍,
我又忍不住走过去拍照了,
好可爱!
站了很久,
吹了好久海风,
拍了很多照片,
打算要到底楼去摇一摇,
太久没出去“浦”,
手脚痒痒了。
结果下到去 Disco 厅变成了马戏团表演,
接着有俄罗斯人表演 Can Can 舞,
然后是歌唱节目。
歌唱节目完毕后,
又是劲歌热舞开始了,
我等 Duriana 下来后才一起出去跳舞,
结果惹到了韩国佬来邀舞,
我们应酬他跳了一会儿,
便离开舞池了。
韩国佬却跟着我们一直来邀舞,
我们就一直摇手说不要,
他竟然拿起他的 Galaxy Tab 来替 Duriana 拍照,
笑死我们了!
结果这个就成了我们的话题啦~
哈哈哈~

海鸥


恐龙装女娃

灯塔~

劲歌热舞!!

在下船的时候,
见到之前表演的俄罗斯人在欢送我们,
我就立刻拿起相机拍照啦~
然后就拜拜咯!
离开平昌,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的时间真的很早,
是马来西亚时间4.00下午,
天啊!
爱贞才放工而已就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不是很好吃,
因为汤太咸了,
而且吃了这么多类似的食物,
我们也觉得有点腻了!

俄罗斯帅哥

晚餐

晚餐后,
我们就动身到今晚下榻的酒店了 —— Phoenix Ski Park。
这里有好多家酒店,
我们住的那一间是 The Hotel,
觉得很舒服,
尤其是那张床和枕头。
放好东西后,
我们就到楼下的滑雪场参观,
那里的滑雪人潮真的很多,
有技术的人都从高高的雪山滑着下来,
而技术普通的就在下面玩咯!
我发现在这里滑雪的人都喜欢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
然后扛着五颜六色的滑雪板,
在雪地中真的很特出。
我们在滑雪场拍了照片,
便到附近的便利店买夜宵准备回酒店开大食会。

滑雪场~

我们住的酒店

我们五人的夜宵

梳洗完毕,
大家都来到了503号房聚会。
可怜丽莲每次都在我们房间的旁边,
吵得她投诉我们啦~
不好意思哦!
刚巧当晚有金马奖,
我和阿董两个就吵死啦~
一直在赌看谁拿奖,
然后还大声欢呼,
真的很够力!
哈哈~
看完金马奖我们也累得要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