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婚礼五

从韩国回来已经踏入十二月了。
今年的十二月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刺激”,
因为有三场婚宴等着我,
首先在三号的是伟烈我的小学同学,
然后在十八号的是新辉我的同事,
最后在圣诞节是我的表弟。
唯一值得让我安慰的是,
这三场婚宴的对象都不一样,
所以准备衣服都不烦恼,
就是一件战衣战到底啦~

好,
说回三号伟烈的这一场婚宴,
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五场婚宴,
也是我最近相聚回后第二位小学同学结婚。
说真的,
是很为他们高兴,
因为他们俩也拍拖了好久一段时间了。

这一晚,
我和另一位小学同学 Don 一起出发到蒲种的大同酒家。
还没到酒家之前去了爱贞家拿相机,
因为不想带着我自己的大相机,
所以向爱贞借她那可以 zoom in 20 倍的相机啦~
到了酒家,
我打算把车子泊进停车场,
但是工作人员叫我泊在外面,
我还以为里面满了,
所以 Don 就按下镜子问他。
但是我竟然忘记了我那镜子是不能按下来啦~
因为按了下来之后很可能不能再关回去,
结果真的如此啦~
我们俩停好车后还在那里关窗,
打电话求救但是一直断线,
直到我联络到我的修车朋友,
他告诉我要等待窗口的 motor 冷却才再尝试。
我们就等了五分钟,
窗口果然一按就上了,
幸亏!

搞定了窗口,
我们就上楼了。
见到了伟烈送上祝福后,
我们便选了一张照片留为纪念啦~
到了座位,
发现另一位同班同学也到了,
大家就聊起天来。
谈了好一会儿,
觉得和我们同桌的另一位男生好像也是同学,
只是大家不同班而已,
之后我们就“相认”了,
场面有点尴尬啦~

伟烈的甜蜜结婚照

直到婚宴接近开始时,
我们班的歌神——张国荣来了。
他来了之后,
让我们桌“生色不少”,
因为还没开始喝酒他已经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一直逗女侍应生,
搞得她们之后不是很愿意过来招待我们。
当晚的菜色都不错,
我们那一桌几乎把食物都吃完了,
不错!

到了敬酒的时刻,
爱贞的相机就发挥功效啦~
因为我们的位子距离台上是蛮远的,
但是我却把相机 zoom 到好像我就在前面拍一样,
厉害呗!
拍了好几张照片,
我也就收工了。
可能在韩国拍了好多照片,
回到来后对拍照有点兴致缺缺的,
觉得对自己有交代就好啦~



在晚宴结束后,
我们还不舍得走,
在讨论着我们下一趟新年的聚会,
然后喝酒。
我们的几位先生都很厉害啦~
因为喝到别人啤酒都没有剩,
还死赖着不走,
哈哈~
在离开之前,
和新郎新娘合照一张,
大家都有点脸色红润,
蛮漂亮的,
嘻嘻~


在此要为伟烈送上祝福,
结婚了啦~
嘴巴不要再那么花了;
然后要多花时间陪陪老婆啦~
不要常常去 wet;
期待明年能生个龙宝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