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婚礼四

在我还未出发到韩国的前一晚,
是我的另一位表哥结婚。
这位表哥近年来较少联络,
主要是他一直在外地工作,
我想如果不是这一个婚礼,
我们应该还要多等上好一阵子才会见面。

当晚我并没有拍很多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精神不是很集中,
所以只是走动一会儿拍了几张而已,
所以在这一篇部落格里,
只有三张是我的原著。
不好意思啦~

还未开始之前


这两只幸福的小狗熊象征她们?

这一晚的婚宴,
是简单但隆重的。
入席后,
我们当然是忙着享用食物,
并和同台的亲戚交流近况。
尤其是表妹的爸爸因为之前动手术后细菌感染,
让我们都很担心,
所以我们趁此机会问一问她姨丈的情况如何了。
所幸在医院的照料下,
姨丈已经逐渐恢复了,
只是不能走动太多,
以免伤口破裂。

敬酒过后,
表姐的孩子们都上台表演舞蹈节目,
跳的舞曲是曾经流行一时 Para Para,
还真的跳得很传神。
当然表姐的功劳功不可没啦~
在台下也跟着指挥,
我们大家都看得很高兴!

敬酒了!

在晚宴结束前,
我们临时来了张合照。
基本上这是“云家”的近来流行的传统,
只要我们聚集在一起,
无论是大节日还是婚宴我们总会一起拍照。
这一次我们拍得比较少,
主要是因为我没拿出相机啦~
paiseh……


婚宴后,
表哥就会和表嫂回去中国,
希望明年农历新年时会再和他们见面。
当然少不了祝福他们永裕爱河,
新婚愉快及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