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年来了~


2012年来咯~
2012年就这样来了……
2012年来啦!!

哈哈~
三种不同的语气,
三种不同的心情,
三种不同的展望!
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啦~
今年对自己有很多期望,
希望在每一方面都有提升,
尤其是各方神圣都说今年肖鸡的运势超好的,
肖鸡的我一定要乘势追击!

很多人都说2012是世界末日,
我相信真有其事,
只因越接近末日,
灾难的发生越频密,
所以我不得不相信啦~
不过,
末日就末日咯!
如果真的全世界都毁灭,
我也不能做什么啊!
最重要是活在当下,
还有及时行乐!!

2012年,
来的真的很快,
转眼我也活了31年。
以前时常觉得日子过得好慢好慢,
好想赶快长大,
好想赶快出来工作;
到现在工作了12年,
我还是觉得读书好,
虽然读书的时候有很多功课,
要背很多很多的课文,
但是工作后,
发现出来社会后日子真的不一样,
要面对的不单只上司、学生而已,
还有同事间的人际关系,
然后还有家长,
之后还有教育局的繁琐的纸张工作,
常常让我有萌生辞职的念头。
回头一想,
如果当初不是做了这一行,
现在的我又会怎样呢?

2012年了,
庆幸自己活了31年,
庆幸自己有一群好友,
庆幸自己有疼爱自己的父母,
庆幸自己能与学生继续联系,
庆幸自己能当朋友们的耳朵,
庆幸自己曾经跌倒很多次,
因为这一些“庆幸”,
让我的人生历练丰富。
现在是展望未来的时候,
要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祝愿所有朋友们,
在龙年过得顺顺利利,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活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