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我最喜欢的年初一

农历新年就这么快来到了。
每一年的过年,
我都很期待年初一,
因为可以回外婆家,
见见我最喜欢的表兄弟姐妹。

自从有了相机后,
每一年过年都会拍上几张照片留念,
虽然年年的人物是同样的,
但是随着岁月增长,
样子已经改变了,
所以一定要将样子拍下来,
偶而翻出来看看,
也真的蛮回味无穷的~

今年的年初一,
我一家大概两点钟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当然是先向外婆请安,
外婆也给了我一封利是,
接下来就有舅母们和已婚表姐们派红包咯~
碰巧我刚到外婆家时,
家里突然停电,
还好当天的天气不会很热,
不然我们就惨咯!
和 Daphne 表妹聊了一会儿,
就一直走进走出的,
因为屋里很闷热。
之后,
符家表姐妹们到了,
我就更高兴啦~

大家聊了一会儿,
有些人也先行离开了,
我见无事可做便拿出相机拍几张照片啦~
坦白说,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表姐妹都很漂亮,
当然我除外啦~
哈哈!

我的老妈子与超搞笑的丽玲表妹

老妈子与漂亮外婆

四位美丽的表妹:史家桂香、符家丽玲、符家丽诗、云家秀仪,
是不是都很漂亮呢?

我的手抖抖表弟拍的蒙查查照片~

妈妈的姐姐、妹妹、小姨和我的表姐

拍了照,
大家开动吃我买过去的KFC,
印象中真的很少和亲戚一起吃快餐,
而且是在过年的时候。
最搞笑的丽玲表妹非常感谢我的KFC,
因为让她的肚子不再饥饿了,
早知道我早一点拿出来让大家吃啦~
我还以为大家都很饱咧~

结果,
吃了KFC不久,
阿姨们竟然煮好了晚餐……
我们都饱得吃不下,
就继续在一旁玩电话。
其实这习惯真是一种弊病,
每个人有空就是玩手机,
少了用嘴巴来沟通,
久而久之社会就会越来越冷漠了。

大概七点多,
大家都开始打扫外婆家,
准备打包回家咯!
回到家大概是八点半,
还可以看电视节目!
爽啊!

每年年初二大家都还有聚餐,
只是我必须去吧生,
所以不能参与,
其实我真的好想飞身过去啊~
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的咯~
但是年初二已经过了,
说也没用啦~
还好年初四我又到符家捣蛋,
主要是在她们回新加坡之前可以再聊聊。

所以呢!
今年我一定要去新加坡自由行,
要去那里探望她们,
这是今年我的其中一个目标!!

我最喜欢的符家四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