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迟来的生日玩乐天

12里的9号,
是丽仪的19岁生日。
早在她生日的一星期前,
我已经要“预定”她了,
7 号考完试有庆祝会,
8 号上云顶,
9 号还在云顶,
惟有把 10 号留给我咯!

10 号星期六,
中午一点钟我就到丽仪家载她,
因为担心找不到午餐的地方,
所以要早一点出门。
今天的午餐是在 Dutamas 的 Publika 享用,
之前我通过 Milk Deal 购买了这超值的套餐,
汤 + 主菜 + 点心 + 水 = RM 11.80,
是不是超值呢?
结果,
我不用花一小时就去到了,
而且还找到了之前一直找不到的那栋建筑物。
到了 Publika 时间还早,
可是肚子有很饿,
所以就到老油鬼鬼吃一碗粥,
然后继续找我们该去的店家。

吃完粥要拍张照!

Dutamas 的这一家商场 —— Publika 还有很多空置的店面,
在这些空置的店面外墙不是单调的板而已,
有些还蛮有创意的贴满了广告或撕下来的杂志装饰,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拍张照留念了。
Publika 分出太多栋楼了,
我们俩都走得晕头转向了,
这时又让我们遇见两位印度小姐在兜售按摩或洗脸配套,
我见这配套还真的值得,
所以就买下来了。
这两位印度小姐还很搞笑地说我是丽仪的姐姐,
不像三十岁啦~
哈哈哈~
原来我看起来不是那么老哦!
之后终于让我们找到了 One Sweet One Night 这家店,
但是离预定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我们又继续逛。

这幅板还不错吧!

终于三点钟,
我们准时踏入 One Sweet One Night,
交上了配套 voucher 后,
我们就开始点主菜了。
主菜共有八种不同的意大利面选择,
我选了三文鱼白汁意大利面,
丽仪选了火腿白汁意大利面。
食物还未送到前,
我们发现桌上留了一本很大本的纪念册,
让来客们留字,
可惜当天我们都没有带笔,
所以没有机会写字啦~

就是这本超大本而且超重的纪念册

食物来咯!
汤是法式南瓜汤,
丽仪最不喜欢的啦~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
趁热喝时还不错,
冷却后觉得味道很 gerli 哦!
点心是炸虾,
还不错只是油了一些。
饮品是菊花凉粉,
也是蛮好喝的。
主菜来了,
我觉得味道浓淡适宜,
只是那片三文鱼有点小得可怜,
所以一直不舍得吃完它。

法式南瓜汤

炸虾

菊花凉粉

三文鱼白汁意大利面

火腿白汁意大利面


吃饱饱了,
我们就到那栋让我好奇的建筑物拍照。
为什么它让我好奇呢?
那是因为这栋建筑物每次在经过高速公路时让我看见,
我觉得那外形设计很不错,
从远处看过去觉得好雄伟,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这建筑物到底在哪里。
直到今天让我偶然经过,
那股震撼感仍在,
连丽仪也那样觉得,
所以我的感觉是没错的啦!

就是它咯!

好!
接下来的行程是到 Viva Mall 走走,
因为丽仪这小妹子没去过,
所以就去逛一逛,
要“浪费”一点时间,
然后七点钟才去接老妈子放工。
去到 Viva Mall,
我们见到大厅摆放了许多蘑菇造型,
应该是要呈现童话式的圣诞节吧!
台上有一些男女在唱圣诞歌,
但可惜的是很多部分都走音了……
我们随便乱逛之后,
就决定离开了,
真的是在“浪费”时间哦!


到 Carrefour 接了老妈子,
再送她回家后,
我们就往 IOI Mall 出发了。
这一晚很多人来看戏,
泊车位都超满的,
我只好把车子泊在后面的空地。
走上去拿戏票后,
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往下走去。
见到有往年我都有捐款的团体在摆摊,
我就上前看一看有哪一些人需要帮助,
我和丽仪都各自捐了一些钱帮助他们,
让他们都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见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往戏院去,
准备看大英雄@小男人。
这套戏在此不详写,
会在另一篇 po,
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很好看就是啦~

看完戏出来,
兜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才可通出去后面,
走得丽仪都要睡着了,
厉害吧!
玩了大半天,
我相信她真的累了,
不过我是衷心希望她是开心的,
虽然是个迟来的生日玩乐天,
但这一天的节目还算是丰富啦~

在这个十九岁的生日,
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要多给自己信心,
相信你自己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