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婚礼六


十二月的第二场婚宴,
就是我的同事——新辉的大日子。
当天的时间有点赶,
因为在赴婚宴之前我还和慧芬一家人去摄影楼拍照,
结果匆匆忙忙赶回家洗澡换衣化妆又冲到学校,
因为还要载其他人啊~
结果到学校只有苏老师而已……

等了一会儿,
美瑚也出现了,
然后就是庄校长和王校长,
最后是范副校长。
大家到齐后,
我们就出发到酒家去咯!

到了那里才发现我们有点迟了,
原本我是和蕙玲一桌,
但是 Jaslyn 和云雀的孩子都有来,
结果我就换到她们后面的那一桌去啦~

由于是假期,
大家当然是聊一聊假期中的活动咯!
然后又谈一谈学校在2012年会有什么新变化啦~
接着就说一说菜几时上啦~
因为很饿了……
大家吃吃聊聊的,
很快就到敬酒时刻了,
敬酒后也接近尾声啦~
摄影师替我们拍了照片,
我们也就离开了。



这一晚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因为这里的位子排得比较密,
对体型有点大的我是很有难度走前去拍照,
所以当晚只是借摄影师的手,
替我们那一围桌子的同事们拍照留念。
在离开之前,
我要求新辉让我们和新郎新娘合照,
当然又要麻烦那位摄影师咯!

新辉,
虽然我拍的照片不多,
但是对你们俩的婚姻是满满的祝福哦!
希望你们幸福美满,
龙年生个龙子龙女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