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婚礼七


十二月的最后一场婚宴,
是我的表弟 Daniel 与 Wendy 的结婚。
我期待这一场婚宴好久了,
主要原因是这么多表兄弟里面我和 Daniel 感情最好,
终于等到他结婚,
我自然是非常高兴咯!

当晚我们大概六点半就到了,
因为担心会很塞车,
而且难找车位。
表弟当晚只请十一桌,
所以只用了厢房,
这也是我觉得很高兴的一件事,
因为不用从很远的地方走到台前拍照,
觉得很难为情的……

晚宴大概在八点开始,
整晚可说是很温馨的。
由进场,
到表弟致词,
感谢陪他一路走来的Wendy,
还有支持他的父母等等。
在那一刹那,
我觉得很 touching,
觉得这表弟变得成熟了。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开香槟咯~

饮……胜!!


切蛋糕咯~

所有仪式过后,
我们就继续吃了。
当晚的菜色都不错,
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反而是老爸有点可惜啦~
没有口福,
因为突然发病,
而躲到车子里休息去了。
吃饱喝足后,
我们又来拍照咯!
难得的是符家四千金都出席,
我们一定要拍照留念啊~
不然待到新年可能也见不到,
每次都是时间不对,
要不然就是很匆忙的。

没想到我的高跟鞋让我这么“高”~

到处拍了照片后,
晚宴也即将结束了,
在离去之前和表弟合照一张,
发现以前我们比较相像,
现在好像又不像了,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吧!


除了要祝福表弟新婚愉快之外,
希望他这个龙年能过得不错吧~
知道肖狗的龙年运势比较差,
虽然辛苦些,
但是辛苦后将来会好哦!
当然,
我也希望可以有个龙年表侄可以抱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