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又一年了~

2012 的农历新年,
1993 年的 6K 班又来了个聚会。
这一次的聚会比起 2011 年的人数是少了一半,
主要是因为时间上的配合有点困难,
所以也不能勉强大家都能出席。

初九的晚上,
临时载了凌志强一起到 Jalan Loke Yew 的 Lavazza 集合。
一如往常,
我们是最早的咯!
接着下来的就有清龙与子康,
然后就是我们四人在聊天。
超级肚子饿的我点了三文鱼,
结果最迟来的竟然是我的那份鱼。
我们还点了 cocktail tower,
饮料是 long island,
这个 tower 还会变色,
蛮美的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价钱不会很贵,
有机会可以和几位朋友来这里尝一尝~
老板志文不知道我们已经点了饮料,
又再拿了另一个 tiger beer tower 来,
所以这一个晚上我们不用担心水份不足的问题啦~

我们的 long island cocktail

tiger beer tower

再过不久,
伟烈也出现咯!
之后就有中维还有丽仪,
最后是国豪,
再加上老板志文,
这就是这一次的人数数量咯!
虽然人数不多,
不过大家都有话题聊天,
我觉得还不错啦~

清龙 & 伟烈在讨论着 ipad2 问题

这一次的聚会男多女少,
造成这一群男生心理不平衡啦~
刚巧志文和中维的中学同学也在同一场地进行聚会,
那一桌就女多男少,
他们就异常羡慕啦~
哈哈~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啦~

时间接近十一点了,
我们也开始要捞生咯!
我们输人不输阵,
虽然人数不及别桌的聚会多,
但是我们捞生的声音也不差,
还蛮大声的。


捞完后,
大家又继续聊天。
大概十一点半,
见时间有点晚了,
我们也决定离开了。
在离开之前,
大家也来了张合照,
可惜的是少了老板志文,
因为他有点事情所以先行离开了。


转眼间,
时间就过了一年。
虽然与这一群小学同学的聚会并不多,
而且人数总是不齐,
但是每一次的聚会我都很期待,
期待着与大家一起聊天,
亲身知道大家的近况,
而不是只是通过面子书沟通而已。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人数会更多,
当然也希望同学们会多留意面子书上的活动,
不然我们的人数永远都只是这么少人。
最最希望的是不要放飞机啦~
我知道每个人都总有工作在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但是不论是早来早走,
迟来早走,
甚至迟来不走,
我们都不会介意。
我们要的只是那份心意,
我觉得时间是安排出来的,
想想我们这群几乎失散了十多年的旧同学,
会有多少次相聚的机会?
所以啊~
我现在又开始期待着下一个聚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