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走一趟飞禽公园

假期中的第五天,
带了我的老豆、老妈子、大瓜和小瓜,
一起到飞禽公园。
此行目的有二:
一、要拍鸟的照片;
二、答应了大小瓜要出游,
与其假期让他们呆在家里闷坏,
不如带他们走走。
可惜不能到动物园,
因为范围太大他们会累死,
所以选了飞禽公园,
不会太大也不会很远,
但是入门票却很贵啊……

吃了早餐后,
我们便往飞禽公园出发,
大概十一点半就抵达啦~
买票入场后,
一进门就见到好多不同颜色的鹦鹉,
而且都小巧玲珑,
实在好玩!

嗨~ 我是鹦鹉!

享用美味瓜子的鹦鹉

之后,
我们必须穿越两扇门才进入另一个小天地。
小瓜说必须穿过这些门,
好像监牢哦~
真好想象力!
穿过了这两扇门,
我们就来到了犀鸟的国度,
这里有马来西亚珍贵的犀鸟,
可惜种类不是很多,
而且让我见到一只疑似受伤的犀鸟,
自己一只躺在路边的垃圾袋上面,
看它可怜兮兮地在那里低鸣,
实在觉得很可怜啦~
另一个笼子里,
犀鸟的食物盘都是老鼠在吃,
而不是犀鸟,
那些老鼠也不怕人,
一直吃个不停。

就是这只可怜兮兮的犀鸟

犀鸟的食物 = 老鼠的食物?

大小瓜看到鱼池,
坚持要付一零吉买扭扭蛋鱼饲喂鱼。
喂鱼后,
我们又穿越“牢门”到 Zone 3。
Zone 3 有个拍照区,
用自己的相机一人进去和小鸟们一起拍照要付费十零吉,
如果一次过进去是十零吉我会考虑的,
觉得价钱有点高,所以我们只在外面拍鸟而已。
最开心的是拍到了我很喜欢的猫头鹰,
好喜欢它们哦~
尤其是那只躲在最下面的猫头鹰,
全身的毛豆很 fluffy,
好可爱~
除此之外,
猫头鹰也让我想起 Harry Potter 里面的 Hedwig,
就是因为这部 Harry Potter 而让我喜欢上猫头鹰。

左边的猫头鹰是不是傻傻的?右边的是我最喜欢的~

这只鹦鹉很有神秘感,
白色的羽毛却又显得它很高贵。

还有这两只脸长得很奇怪的猫头鹰,是不是很特别呢?

见时间已经接近12.30,
我们赶快往瀑布的方向走去,
因为12.30有小鸟表演啊~
赶过去后,
表演已经开始了。
我们看见鹦鹉推车、按颜色形状排图形,
最厉害是做算术啦~
之后还有老鹰出现,
刚巧工作人员就在我身边,
实在是适合让我拍照啊~
不过表演时间很短,
比起新加坡的表演实在差很远,
有待改进哦~

这只老鹰眼神很犀利~

看完了表演,
两个瓜说要到上面的游乐场玩耍,
小瓜说这里的比较好玩,
但是我左看右看都觉得和平时的游乐场一样啊~
莫非是因为付费的比较好玩?
不过他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我也趁机拍了几张照片。
除了我们几个人,
还有一群幼稚园的小朋友在亭子旁等待,
让我瞧见了一位气质美女,
文静乖巧地坐在那里等待,
真的很漂亮~
长大后肯定不得了!

大瓜和小瓜都很高兴的玩乐~

这位气质美女是不是很漂亮呢?

大小瓜玩够了,
我们就准备离开往下一个目的地走去,
这时小瓜跌倒了。
其实之前也有小孩子跌倒,
让我很紧张,
我觉得游乐场的地面太多青苔了,
再加上这几天都下雨,
所以才会这么滑,
有关方面应该抽时间出来清洗游乐场的地面,
青苔才不会累积,
原本安全的地面变得不安全了。
还好小瓜跌倒后只是有点肮脏,
并没有受伤,
所以我们就继续走啦~
走到下面的池塘,
有一些鹤和鹅在那里,
还有几只孔雀在散步。
小瓜虽然刚才跌倒了,
但是还能让我来个十连拍,
表情古灵精怪,
真气煞!

其中的六张~ 是不是很古灵精怪呢?

在这池塘边的几只孔雀比较容易捕捉神情,
拍到几张自己很满意的照片,
觉得很有满足感。
这几只孔雀颈项的部分颜色很艳丽,
可惜当尾巴一张开来后就逊色了,
因为很多根羽毛都掉落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无良的游客拔掉了,
可怜的它们。
拍了好几张孔雀的特写后,
我们又要走回上去拍瀑布。
大家站在瀑布后面的洞里,
我为大家拍照,
照片出来的感觉就像下大雨了,
哈哈~


这张原本是失败之作,
回家看了之后觉得很特别,
也很喜欢这张照片~


下大雨咯!假的啦~

走回去 Zone 3 猫头鹰那里,
两个瓜都又饿又累,
老豆带小瓜进去洗手洗脚(刚才跌倒),
我就趁机会找东西拍照。
大瓜不知怎么的一副很累的样子,
累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就捕捉了那个神情,
后来她发现我在偷拍她,
就一直拿水壶挡着脸孔不让我拍。

有点唯美的感觉

又饿又累的瓜瓜们吵着要吃东西,
我们便离去咯!
在离去之前,
发现在我们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孔雀仍在那里开屏,
我们还是不甘愿,
一定要和它一起合照,
因为之前都只拍到侧面而已,
幸亏在离去前终于拍到了。
我还拍到了一只小小的不知名鸟,
毛发超有型的,
就像涂了发蜡一样,
型爆啦~

终于成功和孔雀合照了,不过羽毛好稀疏哦!


午餐回家后,
顺便替我家狗狗拍几张照片,
它一直蹦蹦跳跳的,
真的很难替它拍照。
难得它坐下来我也不敢蹲下,
因为它一定会扑上来,
超热情的!


放了几张自己较满意的照片上嗜摄族,
都得到了回响,
这真的是一种鼓励,
让我更有动力去拍照!
感谢大家的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