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四人同行

假期的第二天,
算是忙碌啦~
早上补习,
之后就到阿姨的家顺道午餐,
再载阿姨回去她沙登的家,
然后进屋子聊一聊,
大概五点钟回到家,
六点钟又出门了,
因为约了三个瓜啦~

载了她们三个瓜,
我们一行四人就出发到 Sri Petaling 的 Mon Boulangerie 晚餐。
我们四人都点了西餐,
两盘意大利面、一个鸡扒、一个鱼扒,
全部都好好吃哦!
我们的饮料都很普通,
就只有 Melody 的最漂亮,
所以就要拍照咯~
在食物还未送来之前,
我们就借 Melody 的一次成像相机拍照,
一包十张的菲林就这样给我们拍完了,
不过大家都拍得很高兴啦~

Melody 的咖啡

整理照片中

我的晚餐(最近常常吃鸡肉)

吃饱饱后,
就是我们疯狂拍照的时刻了。
我们四个人实在是太过引人注目了,
因为四个人都很三八,
一直在那边拍照,
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 pose,
服务员也一直在经过看我们。
除了一架一次成像相机之外,
还有一架 DSLR 加两部手机,
全部都在拍照,
是不是很夸张呢?
不多说了,
接下来是看照片的环节啦~



我们的照片


是不是以为我在跳舞呢?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
剪了这个头发后拍得最美就是这张啦~

这个金凤,像不像一眉道人?

Melody 的表情好凶哦……

这张是我自拍的哦~
是不是傻里傻气呢?

我在看什么呢?


我在这张的表情也是很搞笑咯~
我也是很喜欢啦~

我的眼睛很好笑啦~

拍了一大堆照片后,
不知不觉已经九点钟了,
我们也就结帐离开啦~
吃人家80零吉的食物,
在那里逗留了整晚,
都几夸张一下!

先送 Melody 回家,
她抱出她家新买的狗狗 Terry,
因为狗狗品种的名字太难叫了,
我索性叫它 coco crunch 就算啦~
(原名是 English Cocker Spaniel)
这只狗狗很可爱啦~
小小只,
而且又乖巧,
让我也有冲动想要有一只,
不过我家的那只 milky 一定会欺负它,
所以就是不能养咯!

Terry 是不是很乖巧呢?
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送完所有人回家,
我们就上网等照片啦~
看见在餐厅拍的照片,
觉得真的很开心,
所以偶尔要和她们出来谈天说地、拍拍照,
多了解她们,
多亲近她们,
才能继续维持这种师生情啊~

我们的爱心,
是不是很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