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我的200号


不知不觉,
我也在我的小天地里累积了两百篇的部落格。
还记得第一篇的部落格是我一位好友的生日篇,
那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咯~
而我之前的英文部落格,
已经荒废万年了,
其实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那部落格也有整两百篇,
后来因为懒惰所以“抛弃”了它~
呜呜……

如果你有注意的话,
在我的小天地里有着四个部分,
分别是:生活故事、心情故事、细说电影和我看电视剧。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一部分,
除了上班、补习、睡觉的时候,
我的生活都离不开电脑、手机、书本和电视,
所以都是我写部落格题材的好朋友啦~
今天在驾车的时候,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添加多一个部分讲一讲音乐,
因为我时常在听音乐的时候也很有感触啊~

虽然我的小天地名称是看世界,
不过似乎没什么机会去看啊~
幸亏有时候还能带队到处走,
幸亏有存到几分钱可以去不是很远的国家走走,
也幸亏有班好朋友陪我到处走、拍照、玩乐~
当然也幸亏有时候还蛮八卦和看新闻,
才知道一点点世界的动态啊~

来到了200号,
我才发现原来白羊座的我也还有点点耐性,
可能就是当了这么多年的老师给磨出来的吧!
对于运动、理财、写日记可能我真的只会三分钟热度,
但是说到拍照、吃喝玩乐、看戏、写部落格、玩游戏,
这些我就不会轻易放弃,
无论多忙都要“处理”的日常事务!
哈哈~

来到了200号,
我要谢谢常常捧场的朋友们,
无论你认识我或不认识我,
无论你是长期读者或过客,
我的小天地都无限欢迎你的到来,
当然也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读者和留言咯~
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哦~

长话短说,
来到了200号,
我是觉得很高兴啦~
希望还有300号、400号……
最最希望小妮子真的有机会到处看世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