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亚洲音乐节

4月14日,
是2012年的亚洲音乐节,
往年我都没有参加,
今年会可以参与是因为我的偶像来啦~
谁说老师不能有偶像的?
我还是死忠派呢!!

上午回学校忙完了奥数比赛,
回家处理面子书游戏,
然后睡个午觉,
醒来后就洗澡出门咯~
有点兴奋呢~

载了爱贞和秋燕,
我们就往 Sunway 出发!
兜了好多个圈子,
最后终于找到车位了。
在商场里到处乱逛之后,
我们就去 Sakae Sushi 吃“午晚”餐,
这是秋燕和爱贞替我庆生的大餐哦~
吃得我们都好饱好饱!


六点钟,
打算去排队了,
可惜却下雨。
我们惟有继续兜圈圈才出去。
排队大概用了十五分钟,
还要被人抓来答问答卷。
接近入口处的时候,
我才想起我自己没有带身份证出街,
甚至连驾照也没有带出来。
见到我的学生 Brandon 是工作人员,
还好他可以证明,
不过还是要我出示一些东西来证明我自己,
我就在钱包里挖宝,
结果你知道是什么救了我吗?
是我之前在 Oriental 铁打看医生时候登记的卡,
后边有我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
真的是有点幸运哦!


走了一大段的路,
终于走到会场了,
不过距离好远哦……
当时有一位歌星在唱歌,
不过不知道他是谁,
当然提不起兴趣看他咯~
我们三人一直左闪右躲,
因为到处都有人在抽烟,
而且都是女生,
真的是不雅观啦~
后来才发现遇到熟人 —— 忆雯的堂姐。
一见到有人离开,
我们就向前移动,
不过也移动不了多少,
实在是太多人啦~

东张西望拍下的

大概七点半,
就有舞蹈节目开场。
见到有 Elecoldxhot 在跳舞,
之后还见到有 Soul Krazy 的 Becky 和 Von 出现,
舞蹈还不错看一下。
之后出现的击鼓表演实在太过够力长,
看得我们都闷了,
最后舞蹈员又加入,
大概八点钟才终告结束。

Becky 和 Von

大会主持有颜薇恩、豆腐卜和金刚,
金刚的出场真的是让场面活过来了,
因为他太搞笑啦~
介绍 Beyond 出场的时候,
还要唱一段歌,
而且错词到我们爆笑。
他把 Beyond 《真的爱你》里的词改一改: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变成了沉醉于阴间她不赞赏,
颜薇恩还刻意纠正他,
我们都已笑到不行啦~

不知是我们幸运还是什么,
第一个表演的就是我迫切想看的黄贯中和黄家强。
年轻一辈的可能不认识他们,
所以就不是很有兴趣,
不过他们所唱的歌曲都是我们70后、80后耳熟能详的。
首先演唱的是《不再犹豫》,
之后有《我是愤怒》,
再来一首慢歌《喜欢你》,
黄贯中唱得满身汗,
忍不住要去后台“换衣”。
黄家强则演唱两首他个人的歌曲,
感觉黄家强的声音不是很适合唱现场,
因为太过柔啦~
接着,
黄贯中赤裸上身出场唱两首个人歌曲,
我还在期待他会演唱《天与地》的主题曲,
可惜没有啊!!
那首歌很好听咯!
之后他们两人又合体再唱《Armani》,
然后竟然说 bye bye 了!
我们 encore 了几下见没反应就静了下来,
还好接下来台上问我们还要不要听啊~
我们当然要咯!
Encore 了好多下,
他们又出场了~
唱了《真的爱你》,
还有《光辉岁月》,
好听到~





由于距离远,
不能拍到很近,
用了长镜头也只拍到上面几张而已。
黄贯中那张近照还是透过银幕拍到的,
不过能听到他们的演唱真的心满意足了!!
接下来的是 A-Lin 的演唱,
我们主要目的是看 Beyond 而已,
庆幸他们是排第一的,
所以看完就走了。
要走出会场比进场还要难,
很挤很逼很密!!
离开后,
我们就冲去 Chatime 买水喝,
真的渴死了!!
我和秋燕各买两杯,
爱贞买一杯,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临走前和大瓶 Tiger Beer 合照

今天真的好高兴啊!
有两位好友和我一起庆生,
然后又幸运的进到场听见 Beyond 唱歌,
这真的是今年最好的一份礼物啦~
谢谢你们哦~
我的两位好朋友!!
爱死你们啦!!


回到家上微博,
见到黄贯中在微博 post 了刚才演出的照片,
喜欢他写的那句:
快乐是几万人一齐流汗!
我也去留言一下,
他竟然回我哦!
真是高兴死了!
今天真幸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