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末日脚步


4月11日,
难得的一日假期。
当我在电影院看着孩子不坏时,
收到爱贞的短讯说印尼发生了地震,
而且是8.9级,
劝请周围的人不要到海边去。

又地震了,
之前到处水灾,
还有龙卷风等等自然灾害。
除了自然灾害,
人为的战争还有种种的污染行为,
让我们不得不怀疑末日是不是又靠近些了。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这些报导,
我就会想一想:
2012年的12月21号要怎么办?
末日如果照原本计划进行应该是全部生物都死光光,
但是……
万一我那么有幸死不去怎么办?
到底该死还是不该死呢?
唉……
还是既来之则安之吧~
想太多也无用啊!!

人类,
肆无忌惮地破坏地球,
环保是近这十年来较为热力响应,
但是真的能救我们唯一的地球吗?
可能一个人的能力是很渺小,
但是如果每个人都积极响应,
减少抽烟、
减少砍树、
减少焚烧、
减少驾驶,
应该会让末日的日子距离远一些,
大家就能活久一些,
地球的生命就长一些。
希望大家能为我们这唯一的地球努力,
尽力保护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