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Street Dance 2


终于等到这一部片了!
之前看过杂志介绍,
也看过电视的宣传短片,
那时就觉得:
哇!原来现在舞蹈也可以进化到这个地步啊?
所以我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进场看戏的哦~
碰巧在 Sunway TGV 戏院的外边,
因为 Street Dance 2 这部戏特别弄了一个最新款的跳舞机,
这个跳舞机不需要用脚去踏个累死,
只需跟着电视里的跳舞者做动作,
不过也有点难度啦~
因为必须在大庭广众下跳舞咧~
虽然不难不过肯定不是我和丽仪愿意的咯!
所以当工作人员邀请我们的时候,
我们都不要参加。

说回这一部戏吧!
故事的开始,
是一个售卖爆米花的男生 Ash 是个很孤独的人,
由于自小时常搬迁面对别离,
所以身边都没有要好的朋友。
在一次的跳舞比赛中,
Invincible 无敌跳舞团赢得比赛,
而喜欢跳舞的 Ash 竟无端端出去挑战,
结果一时脚滑跌到,
被所有人耻笑。
心灰的他走出竞赛场地,
被一名男子 Eddie 截住。
原来 Eddie 很欣赏 Ash 的勇气,
想要和他一起合伙组团打败无敌舞团。

接下来,
他们俩就到英国各州找到了舞蹈奇才,
每个都有各自的强项。
我最喜欢的是 Terabyte 和 Bam Bam,
第一眼看 Terabyte 就觉得他很有亲切感,
而 Bam Bam 就很有 Lady Gaga 的感觉,
哈哈~


大家都在巴黎聚集,
住在一间大宿舍里,
一起练舞研究打败无敌舞团的伎俩。
Ash 认为要打败无敌,
一定要有特别的东西而他人没有的才行,
便和 Eddie 到当地的 club 走走,
意外进入一家专门以拉丁舞蹈格斗的 club,
这里几乎都是一对对的舞蹈员在跳拉丁舞。
接着有拉丁舞格斗,
就好象打 boxing 的擂台那样,
人数没有限制,
他们的精湛舞艺实在是太厉害、太快了。
Ash 看中了当中舞技最厉害的 Eva,
并邀她加入团队。
Eva 在见识过 Ash 的团队后,
决定加入他们,
可惜团员觉得在街舞加拉丁舞很奇怪,
结果就地来了一场比赛,
而街舞输惨啦~
他们最后都同意 Eva 的加入。

让 Eva 见识前街舞队的架势

拉丁舞队的架势~ 好性感~

Eva 加入后,
要和 Ash 一起跳拉丁舞,
为了让 Ash 投入,
Eva 让他蒙蔽双眼靠感觉行动,
这一段是很浪漫的咯~
两人在许多不同的地点练舞,
最喜欢那一幕他们俩在巴黎铁塔前面跳舞的,
可惜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一张照片。
他们俩的合作,
让整个团队更加出色,
可惜最后 Ash 却在比赛前的一个友谊赛,
遇见了之前羞辱他的无敌舞团,
害怕再被嘲笑的 Ash 不愿意与 Eva 一起跳拉丁舞,
让 Eva 很失望。

练舞时

Eva 的叔叔 Manu 教大家如何透过拉丁舞让女人更漂亮

Ash 突然觉得拉丁舞加入街舞不可行,
并告诉整队人退出比赛。
与 Eva 冷战了一整晚,
决定第二天找她,
不过 Uncle Manu 却把他痛骂一顿,
后来因太过激动而晕倒,
幸亏离去后的 Ash 回头,
才送了他去医院。
Eva 赶到医院后,
Manu 要他们讲和并去比赛。

Ash 与团队赶到比赛现场时,
大门已经锁起了。
幸亏 Ash 见到售卖爆米花的工作人员,
灵机一动决定全部人都穿制服溜进去。
这一场比赛实在是超好看,
比赛制度取三盘两胜,
幸亏在最后一场 Eva 出场,
而且他们的舞步真的是出神入化!!
当然,
结局就是赢了咯!

这整部戏没有冷场,
有很多舞蹈的场面,
而且全都是高手跳舞,
看得我目不暇给,
头部、脚部也跟着音乐频率动来动去。
我发现整个戏院的人都很专心的在看,
证明了这部戏的吸引力。
除了两位主角之外,
我最喜欢饰演 Bam Bam 的 Betty Style,
虽然她的舞步有点粗旷,
可是我很喜欢女生很有个性的脸孔,
她就是长着一副这样“串串”的脸孔咯~
还有就是她身上的纹身啦~
多到数不清,
真的很有性格!!
我钟意!


是不是和 Lady Gaga 有点像呢?

另一个饰演 Terabyte 的 Kaito Kite Masai,
就是很有亲切感的那个啦~
最喜欢他在友谊赛的时候,
表演的醉拳,
然后一副和尚的样子,
很可爱咯~
他也让我想起了《铁拳小子》里的一个角色,
哈哈~


这一部戏,
值得我再到戏院看一次,
不过前提是有疯子陪我啦~
哈哈!
除此之外,
我还要买正版收藏起来!
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