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The Wanted - Glad You Came



不知你对舞曲有怎样的看法?
我是非常喜欢舞曲的,
主要是因为节奏感够强烈。
可能是星座使然,
所以我就是比较听一些强劲的音乐,
曾经一阵子很喜欢听摇滚音乐,
尤其是那种重金属摇滚乐,
简直是爱疯了……
可能年纪大了,
心脏受不了,
只能接受一些较轻的摇滚乐。
而舞曲呢?
总是离不开夜店啦~
也曾经是玩咖的我,
时常去夜店见识人生百态,
当然是因为自己爱听舞曲。
可能会有人说,
可以在家自己听啊~
但是舞曲在家里听和在夜店听的气氛不一样啦~
不过,
还是那一句 —— 年纪大了
所以很多年没有去了,
只是在听到舞曲的时候,
就会打拍子、唱歌、乱乱动等等,
这就是我啦!

这首 Glad You Came,
是一组来自爱尔兰和英国的男子所唱。
而五位之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主唱 Max George,
也是当中年纪最长的一位,
其实我喜欢的男生类型都不难猜,
就是较粗旷型,
最好有侧发髻的啦~
哈哈!

照字面的意思来看,
这首歌是 —— 庆幸你来了。
我们时常在有一些特出的表现,
或特别的庆典的时候,
总会期待某某人会出现,
尤其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喜欢的人等等。
如果出现的是自己喜欢的人,
那周围的气氛也会变得不一样,
心情也会变得更好一点。
所以为什么孩子演出的时候,
总是期待着父母亲出现,
以展示自己的才华。
父母亲的出现,
是增加孩子们信心的一种表现;
反之,
如果孩子对演出没有信心的时候,
这时候就不希望被父母亲或好朋友看见,
不想在大家面前出糗。

我很喜欢一开始的那一段,
Max George 唱得很好,
声音很飘渺,
但是又很舒服。
之后有电子琴的音乐,
整个曲风就改了,
让我忍不住要跳舞啦~
开头的那一段加入了舞曲的 beat 后,
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还是很好听!
结尾和开头一样,
就像疯狂了之后沉寂下来一样,
结束了~

找到了两个不同版本的 mv,
一个是原装 The Wanted 演出的,
故事就是在一个 party 场合,
还有许多性感美女。
而另一个呢,
是现在很流行的一部青春连续剧 Glee 里演出的版本,
这些学生用舞蹈演出,
觉得很不错,
在此与大家分享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