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5.1 劳动节活动

5·1 劳动节,
你们在家做些什么呢?
我和爱贞、秋燕十一点左右就相约去PJ,
因为今天我们有特别任务啊!

我们先到孝琳家附近的澳洲西饼店买榴莲蛋糕,
之后就到孝琳家坐坐聊天。
等小嘉乐醒来后,
我们就出发到 Euro Deli 午餐咯!

我们各自点了自己要吃的午餐后,
就开始聊天。
当天的 Euro Deli 几乎高朋满座,
所以出菜比较慢了一点。
我点了蘑菇猪扒,
味道还不错,
只是不喜欢旁边的青豆啦~
蘑菇猪扒有一小碟蒜蓉牛油,
放在猪扒上面真的滋味无穷啊!
这一天竟然没有人点意大利面,
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猪肉,
所以感觉很腻啦~
除了猪扒,
我也很喜欢一开始的小面包,
有点烫烫的涂上牛油后好好吃哦!
还有还有,
丽莲点的那个马铃薯皮,
上面有满满的芝士,
是我吃过的第二好吃啦~
第一好吃是啥?
就是那个 Ireland Potato 卖的啦~
有机会再去吃!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

吃过了午餐,
我们趁丽莲和丽莲妈上厕所的时候,
就准备待会儿出来时给她一点点小惊喜。
丽莲出来的时候,
看到桌面上的蛋糕,
她真的有被惊喜到啦~
之后,
餐馆也很识相的播出了生日歌曲,
我还看见隔壁座的客人也帮忙唱歌拍手,
气氛很不错哦~

虽然蛋糕很小,不过我们的诚意很大哦~

丽莲和丽莲妈

来张合照吧!

当天的另一位主角,
是不是表情多多呢?

庆生会完毕,
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原本只是要送阿俊(秋燕的外甥)到轻快铁站,
结果最后很顺道的去到了鹅麦,
又经过了黑风洞,
我们一行四人竟然冲动的跑去了。
虽说我是吉隆坡人,
在我印象中只是在很小的时候,
跟过舅舅和表弟们来过那么一次,
而且在我的印象中是有很多蝙蝠的。
这一次去,
不见蝙蝠但是猴子就很多。
看着那宏伟的神像,
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
可以把原本的一座山,
开山掘地一层一层的阶梯叠上去,
实在不是简单的事情。


外国游客很多,
我喜欢右边哪一个!

到此一游!!

就快到了!!

我们四人很喘的走上去,
之后看了一看,
喘够了又下山了。
我们气喘喘的又想喝水,
就到前一些的油站买水喝。
才上车而已,
天上开始下起雨来了,
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
送了阿俊回到宿舍,
我们就往蒲种方向去了!

下好大的雨啊!

我们到 Bandar Puteri 的 Chatime Gallery 喝茶,
觉得这一间 Chatime 的格调不错,
可惜 wifi 就差强人意了,
可能是太多人在使用,
简直想用电话上照片都难啊!
喝饱后,
我们就回家咯!
这一天真是丰富的一天啊!

最新的 Chatime 代言人 - 爱贞

我们当天的茶

格调不错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