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Ameizing 妹力四射演唱会


星期五,
得悉学生的妈妈有阿妹的免费票,
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
星期六一早,
家长把票子亲自送上门,
是价钱最贵的 VVIP 哦!
可惜不是三张票,
所以秋燕和爱贞不能同时前去,
她们都决定让我的妈妈去看。
结果呢?
我的妈妈说星期日要上班,
所以也不要去。
最后就找了妹子丽仪一起去啦~

大概六点钟,
我们就往吉隆坡出发了,
准备要先晚餐然后才去看演唱会。
去到默迪卡的时候,
见到到处都是人啊!
把车子停在一个围起来的停车场,
收费竟然是 RM20,
真的是贵不可言,
一晚下来他们就只是凭泊车费赚了超过一千元嘢!
真好赚!

进入会场,
我们的位置是在 VVIP 的第一排,
前面原来还有 VVVIP 呢!
我带着我的宝贝相机,
可是又不能太张扬,
因为进场之前有检查手袋哦!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们带相机来拍照,
可是大家都带着电话啦、Ipad 来拍照又可以,
这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规矩。

八点钟,
全场已经开始有喧哗的声音了,
很多 Mei 迷们都一直在呼唤她出场。
当然阿妹也不负众望,
在升高的台上大展鼓技出场了。
连续唱了日出、给我感觉和 High High High,
阿妹才问候大家,
原来她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动听哦!

头发飘扬地表演鼓技




寒暄了之后,
又唱了姐妹和站在高岗上,
几乎是全场大合唱,
那种声音真的很好听。
唱了几首快歌,
阿妹就进去变装了。
接下来唱的就是抒情歌曲,
有好几首是我没听过的,
如:感应、了不起、都什么时候了。
在阿妹唱《掉了》的时候,
她要求我们想一想自己最怀念的那一个人,
还要我们把荧光灯收起来,
然后亮起手机灯形成一片手机灯海。
而阿妹唱完后有点哽咽,
我们都知道她一定很想念张雨生和她的父亲了。
接下来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真的让我有点激动,
全场的和音太过震撼,
更触及我深处的情伤,
有想哭的感觉……
阿妹也觉得我们唱得好听,
让她起鸡皮疙瘩了~


看了一段的 VCR,
我就猜想一定是阿妹要变成阿密特出场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阿密特很爆发的出场了!
全场简直是 high 翻天了啦~
唱了好几首摇滚曲子:
Are You Ready、黑吃黑、开门见山、
你在看我吗?、潜规则、维多利亚的秘密、彩虹。
大家都 high 了一轮后,
阿妹又进场换装咯~





阿妹出场后,
要大家一起唱《甜蜜蜜》,
而且分左边和右边比赛,
看谁唱得比较大声且好听。
之后,
阿妹要观众在一直自己数拍子自己跳辣舞,
阿妹就唱《牵手》,
镜头就一直拍着那几个最会跳舞的男女,
那个女的真的很妖骚哦!

唱完后,
阿妹让我们点歌,
有一个男歌迷拿着一只好大的 angry bird 送给阿妹,
然后说这一天是他的生日,
要点生日歌。
阿妹说开了这么多场演唱会,
第一次有人在演唱会点生日歌,
还贴心的问大家还有谁也是当天生日的,
结果全场观众都刚巧那一天生日,
阿妹装傻的说好巧哦~
真可爱~
阿妹在唱生日歌的时候,
最后一句还要故意走到风扇的前面,
摇摆臀部妖骚地唱呢!

接下来可精彩了,
因为不是阿妹在唱,
而是阿妹的乐手们献唱哦~
而且每一个随便叫出来的都能唱,
让我们陶醉不已啦~
可惜我不能拍照,
因为被 rela 发现了我在摄影,
所以被阻止了,
甚至派代表在附近盯着我,
需要吗?
不过,
聪明的我当然不那么容易放弃的,
先在他面前做个样子不拍照,
然后趁他忙着和人谈天还有写短讯的时候,
赶快按下快门拍照咯!


阿妹换了一套白色的泡泡连身裙出来,
来了一段40分钟的串烧组曲,
阿妹演唱的14首曲子都是她这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
每唱一首荧幕就会配出一些词句,
让看着的我们也深深感受到阿妹唱这些歌曲时的心情。
当阿妹唱到据说是描述她与王力宏的恋情《不像个大人》时,
成功的压抑着不哭出来,
但是唱到最后一首《我最亲爱的》时候,
阿妹开始有点哽咽了,
包括了我自己……

完场了

十一点钟,
阿妹唱完了串烧歌曲。
很多观众已经开始离席,
我们当然不可能这么快离开啦~
一定要等 encore 嘛!
我知道一定有三天三夜这首歌,
而且一定是全场最沸腾的时候了!!

encore 咯!




星光帮的赖圣恩带头要我们喊阿妹出来,
我们就根据指示喊口号。
阿妹骑着摩多车出场,
Encore 的部分就是全部劲歌热舞,
包括 Bad Boy、火、一想到你呀、我要飞,
当然还有我期待的三天三夜啦!
在这一部分,
全部人都离开座位跑到前面去了,
甚至站在椅子上狂跳!
我呢?
我只是很乖的原地跳一点点而已啦~
老了不敢乱乱跳!
而有个 rela 可能又看见我拍照,
所以站在我旁边,
不过那时候我已经拍够了咯!
哈哈~

演唱会圆满结束,
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去。
回程在停车场里呆了好久,
因为太多车要出,
而出口只有一个,
离开停车场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这时,
我的肚子竟然咕噜咕噜叫,
但是不想去 mamak 档的我想吃糖水,
可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还是回家去了……

阿妹的演唱会,
不是普通的演唱会,
里面还混杂很多温馨感动的场面;
阿妹的文字让我们的心情覆上淡淡的哀愁;
摇滚的时候,
我们都热血沸腾;
劲歌热舞的时候,
我们也都跟着音乐节奏扭动身躯。
好久没看演唱会了,
阿妹的这一场演唱会,
让我掉入了一段回忆时空,
深深地沉醉在阿妹的动人歌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