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非凡聚会

距离上一次的聚会,
应该有一年了。
虽说才一年而已,
不过大部分的他们都已经离开中学,
往生命的另一个里程碑走去了。

这一次的聚会,
主要是张怀文的生日。
对于这一位学生,
我的印象有点模糊,
只是知道他的学习成绩中等,
是个乖巧文静的学生!
这一次会出席,
是因为很想念这一群我曾经教了三年,
唯一一班让我带上六年级的学生,
我也相信这是一个开心的聚会啦~

六点四十五分,
到 Pearl Point 载了佩炜,
我们就出发到怀文的家了。
地址是在 SMK Bukit Jalil 附近,
待我们转了进去后,
才发现这里的每一所房子都美轮美奂啊!!
我们兜了一个大圈才找到了怀文的家,
找到之后又是一轮惊喜,
因为见到那里的排场,
还有桌子上闪闪发亮的奖杯,
还有怀文的妈妈依然那么美丽动人!

当晚我们 6Y 班出席的人数不多,
大概有十名,
但是也不能阻止我们在一起狂欢大笑!
吃了自助餐晚餐后,
会场人数越来越多,
而且有人一直在唱歌,
让我们讲话变成喊话后,
我们决定到怀文的房间聊天啦~
上楼前,
让我看见郭素沁刚刚莅临,
面子真大啊!
上楼后,
除了聊天我们当然还要拍照咯!
原本带了相机的我,
可以轻松地在一旁,
因为佩珊愿意充当当晚的摄影师哦!

可爱佩珊和我

美女宏昕和我

才女千玉和我
(据说她换了名字叫千影?千盈?)

帅哥杨健

甜美观绣和我(后面附送美焮“影子”一个)

笑容满面寿星怀文还有高大壮男诚延,
诚延以后要多站在我的旁边才能显得我很小只哦!

斯文佩炜和我

叽喳学文和我
(有 Justin Bieber 的发型哦!)

大笑姑婆美焮和我

杨健还是很帅啦~

淑女彦霓和我

美焮啊!
该笑的时候你不笑,
不该笑的时候笑个不停!!

这两个好朋友,
好到忍不住要接吻拥抱了~


大概九点半,
是切蛋糕的时刻了。
我们被邀请下楼“观礼”,
有钱人家真的是与众不同哦!
只见有些客人身上挂着好像选美会得奖才有的布条,
应该是刚才唱歌赢的吧!
除此之外,
还有本地连续剧明星出席,
不过我讲不出名字啦~
之后,
怀文上台和妈妈一起切蛋糕,
切了蛋糕后,
怀文的爸爸送一份礼物给他的妈妈,
那份礼物是好几百万的钻石项链、手链等等,
真的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之后不久,
还有一连串的烟花表演呢!
实在是太厉害啦!!

怀文的妈妈是不是很美?

我们在房间聊天聊了很多,
他们说以前我怎样处罚他们啦~
以前称呼他们的外号啦~
然后我怎样“虐待”他们啦~
还有很多我都不记得我曾经这样做过的事情啦~
千玉最搞笑啦~
虽然她是我们班每一次的第一名,
可是她却像林黛玉一样 —— 体弱多病,
她过分的连谁曾经坐在她的隔壁都不知道,
很离谱咯!
以前文静的她现在却变得活泼多话了,
这是一个好现象哦!
我们的话题范围是没有界限的,
甚至连国家政治也在当晚的话题内!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这样一聊就聊到接近十二点,
我们决定要去喝茶继续聊咯!
到了 ABC,
桌子要三张才够我们坐。
虽然大家情绪高昂,
可惜有了桌子就比较难聊天了,
因为人数太多啦!
还有怀文的一位中学朋友,
因为喝了过多的酒,
在那里发酒疯,
所以大概一点半我们就结束聚会了。

乘坐我的车子归家的有美焮、观绣、宏昕和千玉,
我们就在车里聊一些女性课题,
还有关于我们当晚的聚会,
大家都不愿意下车呢!
在美焮的家门外逗留了很久,
久到巡警都来查问,
还好是很温和的啦!
还没回到家前,
收到诚延的短信问我回到家了没,
那种感觉很窝心,
发现诚延是个体贴的男生哦!

回到家,
有好几个在面子书留言,
结果我们继续谈话至凌晨三点钟,
如果不是第二天还有活动,
应该还会继续谈下去咯!
哈哈!


醒来发现有一堆 notification 的佩炜不知有没有晕倒?

这一次聚会真是非凡啊!
让我想起和他们在一起的一千多个日子,
偶尔拿出属于我们那一年的校刊,
真的回味无穷!
我期待着我们的下一个聚会,
那些不曾出席的最好也现身让我见一见吧!
不知有没有机会,
全班五十二位同学加我都能一起出现,
这一个场面一定会让我很感动!

6Y 班的小朋友,
长大后的你们虽然外貌改变了,
但是大家还是很纯真,
和我还是有很多的话题,
我的心情真的开心得非笔墨所能形容。
最高兴的是见到你们都很上进,
都在为自己的学业努力,
在为自己的前途打算,
我也觉得很欣慰。
这种感觉久久在我的心中不能散去,
是你们给我的,
真的很 to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