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又见惊喜

又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爱贞被我们骗到 Hoofed 那里庆生,
待拿蛋糕出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们这么一大群人是替她庆祝的。
今年就被我们骗上办公室吹蜡烛,
哈哈~

星期五早上,
十点左右等待 Don 把小蛋糕送来学校。
回到办公室,
我们就叫爱贞上楼来说有事情要讨论。
结果爱贞上到来后还忙着和丽莲讲话,
看到小蛋糕后的爱贞,
好像觉得有点尴尬的样子,
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
爱贞还一直 shh shh……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啦~
小蛋糕分到最后,
剩下四个“生日快乐”拿回去和老公分享,
自己的名字也被人家抽去吃了。


小蛋糕的原貌

晚上我们去吃自助餐,
这一餐超丰盛的啦~
这里有日本餐、意大利餐、中餐等等,
还有各式各样的甜点,
真的是让我眼花缭乱啦~
还好我们都是把食物拿来分享,
不然的话哪里能品尝这么多种食物呢?
这么多种食物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温泉蛋、萝卜糕和意大利面,
甜品就喜欢那蜜糖茉莉花布丁,
还有提拉米苏蛋糕,
和那各式各样的冰淇淋~

日本餐

中华点心

意大利餐 + 蠔煎

各式甜品

吃完这一餐已经是接近九点半了,
我们都饱得走不动咯~
我们带着阿妮和阿俊去 Pavillion 见识那变色杯,
然后又走到 Uniqlo 看看衣服,
才终于打道回府。

当晚拍到几张我自己觉得好玩的照片,
平时我们很少会用这个角度来看食物,
不过拍出来的效果却很不错哦~
而那朵厕所的玫瑰也很不错,
因为我把自己拍得很朦胧啦~
哈哈!!


阿俊张口大吃!!

秋燕做了背景


最后,
还是希望爱贞喜欢我们的安排咯~
一年一次生日,
一定要过得开开心心啊!
祝福你在这一年过得愉快,
辛苦工作有收获,
身体常保健康,
一切都顺顺利利,
并且心想事成啦~~



借此机会顺便推广 Don 的家庭式蛋糕店,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她的网页看看她的作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