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米奇老鼠

哈哈!!
对不起大家,
这篇米奇老鼠来得有点迟,
只是因为最近的工作繁重,
加上没有动力,
所以就迟迟不动笔咯!

这个米奇老鼠的展览会,
是在今年的 5 月学校假期里在谷中城展示的。
一得知有这个展览,
我就找了一天带着妈妈和妹子丽仪去疯狂拍照了!!
为了这个展览,
我们十点钟就出发到谷中城,
结果还是一样堵车,
一样找不到车位。
千辛万苦,
兜了好几十个圈才终于找到一个没有格子的位子,
管他啦!!!!

到了展览厅,
只见到处都是人,
这天还是平日也,
不是该上班吗?
怎么还是这么多人啊???
唉……

我赶紧捉了好位子,
拍啊拍啊拍,
拍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米奇老鼠。
真佩服这些设计者的头脑,
怎么可以有这么多创意啊?
大家来看看图片吧!!
欣赏一下我还蛮喜欢的米奇造型!

最喜欢下排中间两张,
很有神秘高贵的味道~

在这里我喜欢下排第三个,
蛮特别的!



在这里,
我又觉得上排第一张黑白两色的超美!





看了这么多个米奇老鼠,
我还是喜欢原本的造型,
当然这些很特别,
我也发现我自己喜欢的都是带有黑白两色的米奇老鼠。
有其中一个超特别的,
就是鬼造型的米奇老鼠,
前面看是鬼咯!
后面竟然搞怪的写了一个华语“鬼”字,
哈!
真够创意!

就是这个鬼啦~

看完了米奇老鼠展览,
我们就匆匆去吃午餐然后回家了,
才出去谷中城不到四小时都觉得很累,
应该是人潮太多的关系!
还是比较喜欢走 Sunwa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