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忙·累·昏


人,
总有小小的梦想。
这个梦想的实践,
需要的不只是金钱和时机来堆砌,
还要的是无穷尽的精力与时间来配合。

我的小小梦想,
算是实践了吧!
从六月份开始就开始无边际的忙碌,
除了学校的工作,
还要补习,
补习后就是忙碌小天地的工作,
再来才是自己的点点娱乐时间。
有时候,
真的是不想做任何事,
只是进行自己的娱乐,
但是无奈看见堆积如山的工作就快把自己淹死,
却又开始了机械式的工作。

在这些忙碌的日子里,
要处理的不只是自己的事务,
有些不是很识相的人也跑来这个那个,
让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知道拒绝他人不是我的强项啊!
而处理这些冗繁的事务,
让我心情更加的厌烦,
为何总要拖我下水?
全校没有人可以做这个工?
还要将她分配给我,
真的是烦死了!

小天地真正忙碌的日子还未完全开始,
但是已经把我的私人时间剥夺得所剩无几,
为着美好的将来,
这些私人时间被剥夺我觉得还好啦~
所幸是小天地里有个帮得上忙的 Kit Yin,
不然我看我会疯起来了!!!

忙碌的平日,
再加上之前学校有许多活动都放在周六,
接下来的周末一定要放松一下。
上个星期去了 UK Farm,
这个星期有饥饿三十,
如果星期日还没饿死的话,
我就要继续我的忙碌生活,
还有精彩的周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