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Sungkai 游


出游了!出游了!!
从六月开始,
我好像就没有好好游玩了,
这一次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
但是有得去玩就很爽啦~

话说七月七日是好日子,
天气好得不得了,
真是适合出游的好日子啊!

七早八早的六点钟,
我们就出发去吃早餐。
吃饱饱后就往 Sungkai 出发咯!
大概九点半,
我们就抵达 Sungkai,
这一天的天色不但适合出游,
也非常适合拍照。
看到那蓝蓝的天空,
我就十分开心啦~

出发咯~

有兴趣的话自行联络

浩浩荡荡走进去

进到里面,
导游带我们认路,
之后我们就浸温泉。
为大家拍照后,
搞笑的范副竟然叫我只拍大家的腿,
之后 post 上面子书后才猜谁的腿。
结果,
我拍了照后发现自己都不能确认谁是谁的腿,
要怎么猜嘛?

浸脚要来一张~

浸脚之后就是吃温泉蛋的时候啦~
导游在我们浸脚的时候就为我们煮蛋咯!
坦白说,
这些蛋超级无敌的好吃,
净吃很好吃之外,
配上阿福的酱油也很无敌哦~
谁把阿福的酱油带来?
就是丽莲啦~
厉害咧?

温泉蛋

这个是加了阿福酱油的温泉蛋,好吃到~

吃了温泉蛋,
肚子有点胀。
我们走到另一边的冷水游泳池,
准备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来聊天。
我在游泳池旁拍了几张照片,
天色真的很美,
把整个游泳池衬托得更美啦~
在此附上照片两张!
走到另一边,
发现有朵蛮特别的国花,
马上就把它拍起来了~

是不是像幅画呢?


喜欢这朵国花的颜色!

在温泉那里逗留到十二点钟,
我们就步行到外边,
途经温泉地带,
感觉到处都是热热的蒸气,
还嗅到阵阵的硫磺味。
接下来就是吃午餐的行程了,
我们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之后在大街为妈妈拍了张照片,
我们就往适耕庄去了。


到了适耕庄的行程,
就是买、买和买,
买了米,
就买水果,
然后还有玉蜀黍,
之后是芒果,
接下来是虾饼。
我们这一团是超厉害买的,
只是买米就已经是破百公斤了,
果然是4896啦!!!
在大家买东西的时候,
我就到处找拍照的景点,
毕竟买东西有老妈子就行啦~
我只是负责给钱而已。



有看见一只鸟飞过吗?

我可爱的妈妈

其实这是小麦草

自己来张自拍照!

其实五点钟不到,
我们的景点就已经顺利完成了。
景点完成后竟然是晚餐,
我的午餐还在肚子里呢!
怎么吃得下晚餐啊?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吃啦~
最好笑的就是吃到最后一道甜点的时候,
我这个好日不下厨的人要为南瓜掀盖,
结果糊涂的我竟然把盖子掀进南瓜盅里,
还被范副讲要扣分啦~
真的是很很很好笑咯~
我很少煮嘛!
不过不代表我不会煮的咯~
只是宝刀很久没有磨练所以生疏了,
请多多见谅啦!

吃得超级无敌饱后,
我们就到适耕庄的另一边买土产咯!
我没有什么东西买,
所以就随便逛一逛啦~
不过,
就如先前说的,
我们这辆巴士的老师 + 安娣都是超会买的,
才半个小时时间,
大家就扫了一大堆的虾饼,
还是各种味道都买齐哦!


有看到凤凰的形态吗?

终于的终于,
我们可以回家了。
抵达学校是晚上接近九点钟了。
虽然有点点的累,
但是我的旅程又增加了一个“邮印”了,
小妮子的世界又大了一点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