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清迈我来咯!!!!


过了今晚,
我就要出发到清迈咯!
这个五天四夜团,
让我好期待。
这次一同前往的有秋燕、佩云、苏老师、Duriana、Cikgu Tan,
还有一些是他们的亲戚,
相信我们会很热闹咯!
当然希望我们这一组不是最吵的啦!
哈哈哈~

下个星期四回来后,
我就会开始整理照片和写部落格啦~
各位敬请期待吧!

这个是住宿酒店的泳池


3 comments: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