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绝对绝对分定了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这首歌最近算是热爆广播电台,
歌名超级长,
歌名也一直重复又重复在歌曲中,
所以很快就得到我的青睐。

Taylor Swift,
美国乡村天后,
在这一个 mv 里真的很可爱。
她变身为可爱的小女生,
在短片中唱出了一段与前男友分手复合不断重复的感情纠葛。
我很喜欢她在 mv 里的表现,
也很喜欢这首歌所表达的想法。

总觉得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人出现,
在有新欢出现的时候,
就会和旧爱说需要空间考量之间的关系;
和新欢相处到不甚愉快的时候,
却又想和旧爱重拾旧欢。
这样矛盾的感情纠纷当然不只是男生才会如此,
现代有很多女生也会这样,
最后搞得自己两面不是人,
旧爱新欢都离开了。
然后最最讨厌的,
就是分手后还要死缠烂打,
缠也就算了,
还要打扰亲人朋友,
甚至是曾经是另一半的朋友等等,
这是很让他人烦恼的事情啊~

我也曾经做过死缠烂打的角色,
不过那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
而且也只是缠一位朋友而已,
并没有缠到很多人。
成长以后发觉,
这个角色吃力不讨好之余,
还惹人讨厌之极呢!
而被缠的经验我也有,
缠到我的母亲、朋友都顶不顺,
纷纷来找我投诉,
这种经验一次就够了!!
所以说啊,
无论男生女生,
到了分手的时候就和气分手,
不要太多言语与争辩,
谁对谁错也就算了,
大家好聚好散,
又何必去纠缠不放?

整首歌的精髓就是那段 chorus,
我超喜欢的。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You go talk to your friends, talk to my friends, talk to me,
But we are never 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无论怎么说,
我都不会再和你一起了,
我受够啦!!!
哈哈~
要记得,
世界上没有谁都可以活下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