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开学第一周


过了悠长的两个月假期,
终于又开学了。
坦白说,
我在假期里还是有工作,
只是不必到学校上课,
可以睡迟一点而已,
不过,
还是过得挺充实的!

今年的我,
有点身负重任,
既是音乐组主任,
也是学生事务副校长的秘书,
还有教师福利组的秘书。
只是这三个行头都已经快晕死了,
还有其他细细小小的工作,
感觉上就是一个字 —— 忙!

其实,
在潜意识上是有压力的,
只是压力不在嘴巴上说,
而是发泄在皮肤上了。
还未开学的前几天,
我的手掌和脚背都一直在痒,
痒了之后就是起水泡,
我还要手多多的跑去刺穿这些小水泡,
因为这样就不会再痒了!

接了时间表后,
看到都觉得傻眼,
有其中的三天是七节课,
其中的四天是要从遥远的音乐室走到最远的一栋楼的底楼,
之后又再走回音乐室,
虽然我还算年轻,
但是比起年轻还是老了一点啊!
想到这样的时间表要用一年,
实在是累了……

不过,
进了好几班,
觉得今年的学生都蛮乖的,
我喜欢!
希望今年能和这些小瓜度过快乐的一年吧!
也要对自己加油一下,
开开心心度过2013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