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久违了


续开学第一周后,
我的日子就过得非常的忙碌。
每天放学后就是开会开会开会,
开得多了,
真的会以为开了就会啦~

终于所有的会议在11日终止,
但是我又开始忙起了正、副董事长退休的事宜,
真的是超级忙碌啊!
也终于,
正、副董事长的退休仪式在上周五圆满结束了!
真的好想大声高喊:Yeah!!!

周末共花了十四小时在学校处理一些学生资料,
坐得腰都直了,
最可怜的是这两天我又一直伤风咳嗽,
病情因为没有足够的休息而加重了。
周一的时候我的声音是沙哑的,
暂时成了大马的梅艳芳,
甚至有过而无不及啊~

幸亏明天放假一天,
可以和秋燕、爱贞去看看衣服,
之后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想到这两个星期有好几天假期就高兴,
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床咯!

趁这几天假期,
要努力更新部落格,
大家尽情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