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新年好心情好


今天已经是新年的第四天了,
说起来我的新年还过得蛮愉快的。
第一天去了外婆家,
虽然没有所有人都回来,
但是可以见到表兄弟姐妹们就已经很快乐了~
在外婆家逗留了四、五个小时后,
最后以赌博收场,
赢了少少钱,
哈哈!

我的表兄弟姐妹们!
表弟是不是很可爱咧?

今年派红包给我的人都说:
最后一年咯!
明年别再拿了~
各位乡亲父老,
我也很想不要拿,
虽然不是很想派,
但是老天爷没有安排给我,
我也很难成事啊~

我的红包们~

年初二去 Bukit Tinggi,
听到的话也是类似啦~
拍拖了没?
还没?
不要找啊?
不要再拿红包咯!
唉……
这一天应该是我最沉默的一天吧!

晚上,
载了老爸老妈去金龙船晚餐。
我和秀娟表姐一家一桌,
大家谈谈笑笑,
时间还过得蛮快的。
当晚还有财神爷出现,
很多人涌过去拍照,
不过我懒惰所以没拍。


年初三,
十点和静怡、阿董一起去吉隆坡拜神。
吃了早餐后,
我们便出发了。
先到关帝庙,
之后是仙四爷庙,
两间都人山人海,
人挤人啊~
拜拜完毕顺便在茨场街逛逛,
然后喝了王老吉和五花茶,
我们就走去苏丹街看看,
大概一点就离开吉隆坡了。

之后阿董约了朋友,
所以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我和静怡继续寻找佛庙,
因为我们必须去三间佛庙拜拜,
最后找到了蒲种观音亭。
拜拜完毕,
我们到 Setia Walk 午餐顺道看戏,
《百星酒店》还蛮好看的,
完全没有冷场,
一直笑笑笑!

看完戏,
去载 Eric Leng 然后到 Leisure Mall 去找佩云。
在那里享用了超级搞笑的晚餐后,
决定要去唱歌。
步行到后面的 Neway,
才发现原来现在去唱歌要这么贵,
所以我们决定回到 The Scott Garden 那边唱,
不过前提是把静怡送回家,
因为她已经在梦游状态了~

我的喉咙,
竟然在这一天开声,
居然可以唱到歌,
太高音当然飙不上,
不过几乎每一首歌我都有份唱。
唱到最后还免费了半小时给我们,
结果大概十二点半才回到家,
很累不过很爽!
哈哈!



年初四,
约了 Charls 午餐。
我们认识了有四年了,
不过这次还是第一次见面,
哈哈!
见面后有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
不过一向来都很多话题,
所以当然还是很多话说啦!
我要非常谢谢 Charls 请我吃了一餐非常丰盛的午餐,
而且老早就告诉我没有上限,
所以我吃得很高兴啦!

11点到 One Utama,
我们就到 Watami 享用午餐,
我们还是第一个客人哪!
不过没有特别的待遇。
吃吃谈谈,
竟然也花了两个小时,
要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
应该要留一些下一次见面再说。
吃饱后,
我们就到大众书局和 MPH 找书,
接着就回家咯!

这四天都过得蛮开心,
果然是新年好心情好啊!
期待着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